《聯盟戰棋》派克玩法機制講解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派克玩法機制講解

派克玩法機制講解

派克受到如此多關注的最大原因是,當他穿越敵人時,他將變得無法被控制。自然地,本來以派克為攻擊目標的敵人,將會以下一個最接近的單位作為攻擊目標。當派克裝備上朔極之矛(暴風大劍+女神之淚:在使用技能後,攜帶者的每次攻擊回復15%最大法力值)之後,他將可以無限制地使用自己的技能,這使得派克變得更加難以被擊殺,因為在他經過路徑上的單位都被暈住了。

到目前為止,拳頭允許我們使用同樣的裝備,兩件朔極之矛意味着派克能夠獲得更快的法力回復。在這個時候,實際上在敵人從眩暈中恢復過來之前,派克甚至還能夠再穿越一次敵人。目前派克已經被削弱了,眩暈時間從2.5/3/3.5減少到了2/2.5/3,但這對他並沒有那麼大的影響。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派克玩法機制講解

裝備選擇

1.朔極之矛 (★★★★★)

如上所述,給你的派克配備兩件朔極之矛,這將是最好的出裝。當你開始一局遊戲並且覺得自己想要嘗試這個打法時,請在共享英雄池抓住暴風大劍或者女神之淚或者派克。顯然,之前朔極之矛存在一個BUG,這件裝備給予了比預期更多的法力值,但這一問題已經經由拳頭方面解決。然而,即使按照原效果,朔極之矛對於派克而言仍然強大。

2.幻影之舞 (★★★☆☆)

幻影之舞是一件非常被低估的裝備。它所具備的能夠躲避所有暴擊傷害的能力與任何英雄都相得益彰。有時候派克會因為突進到敵方的後排而立即陷入困境,幻影之舞將能夠阻止這種情況發生。

3.鬼索的狂暴之刃(★★★☆☆)

羊刀對於能夠存活很長時間一直輸出持續傷害的英雄而言效果很好。派克的能力讓他能夠存活很長時間,所以這看起來像是一對很好的搭配。而20AP的加成對於派克來說也像是個額外的禮物。

4.莫雷洛法典(★★★☆☆)

派克的技能可以命中多個目標,隨着鬼書能夠將敵方生命值削減3%的屬性,你可能都不需要其它的AOE傷害技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派克玩法機制講解

可搭配羈絆

1.機器人

機器人在戰鬥開始前能夠將最遠的敵人拉回來。這個機制在刺客進場前就能夠觸發,這意味着機器人可以為派克創造一個進場的空間。

2.海盜

每次玩家對戰回合結束後,海盜羈絆可以幫助你獲得0-4的額外金幣。這個效果能夠幫助你非常有效地提升經濟,但要湊齊3個或者更多的海盜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可以很早就獲得男槍和派克,但厄運小姐是一張5費的卡…如果船長有機會炸回他的桶時,他是一個很不錯的英雄,但如果不是,船長整體而言相對疲軟。

3.刺客

尋求組建刺客的羈絆效果是聯盟戰棋中最簡單、最容易的策略之一。想要嘗試刺客流打法,你只要把自己看到的每一個刺客選出來就好了,一直到你擁有6個為止。但除此之外,請為你們的陣容再添加一個擁有群體控制技能的英雄。

4.忍者

4忍者的陣容可以使刺客提升80%的攻擊傷害。如果這一羈絆效果被激活,它所產生的效果幾乎等同於所有這4個英雄都升了一星。另外,在忍者基礎上建立刺客羈絆相對容易,因為忍者陣營中已經包含了2個刺客,並且幽夢之靈的效果也可以讓裝備者擁有刺客屬性(當然前提是你必須要擁有足夠的暴風大劍)。

5.槍手

槍手在遊戲的前中期表現良好,而且通常會和海盜搭配使用。但是,考慮到派克會占用大部分的資源,你必須考慮後自己的後期陣容增添一個額外的Carry點。

6.群體控制

盡管派克也是擁有群體控制的英雄,但再多一個這樣的英雄總是好的。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派克玩法機制講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