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貴族賭狗流攻略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貴族賭狗流攻略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貴族賭狗流攻略

貴族賭狗流攻

眾所周知,貴族的過渡及其不平滑。前期在有了三貴族的buff之後,百分之六七十可以吃連勝 (原因是這遊戲裝備影響比較大)。

賭狗流原理:三星卡質量有質的突破;在其他人沒有賭狗的情況下,本數落後,從而可以達到「獨享」低費卡池;一定情況下保證血量。

1. 前三回合打野怪正常打,不賭,也沒錢賭。

2. 從打人的第一回合就開始賭。不要升本。打不過沒關系,血量一定是可以保持住的。

需要拿的棋子:鐵男,蓋倫,劍姬,維恩,盧錫安,諾手。

優先順序:

按照前後排分類: 蓋倫>諾手=鐵男>劍姬;盧錫安>維恩

按照星級分類:盧錫安,蓋倫>鐵男=諾手>維恩>劍姬

這個優先順序一般不用於拿卡順序,這是前期棋子戰鬥力的順序,在偉大的賭狗事業還沒完成的時候,上棋子需要考慮的優先順序。但是要注意一點:光論戰鬥力,實際上是諾手>鐵男的,但是考慮到之後可能會(白嫖)有千珏,所以二者在拿子情況下相等,上場的話諾手>鐵男。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貴族賭狗流攻略

3. 賭多少個?

有時候位置不夠真的很尷尬。推薦的話:賭三個白卡,加上盧錫安;如果盧錫安差太遠,到了五本沒怎麼來,可以考慮只要三個白卡。

4. 白藍卡回合細節

在五本之前,絕對是白卡出的幾率最大;如果遇到錢不夠的時候,如果不是差一個二星,可以優先拿白卡而不是藍卡。

五本之後,藍卡幾率開始增加,這時候繼續正常刷就好。

關鍵的來了:六本之前,能賭多少個賭多少個,相信自己人品其實可以四個甚至五個。但是等到白吃經驗到六本之後,留下一點空位,開始吃利息。

這個時候會面臨一個選擇問題:

有些沒有賭成功的卡怎麼處理?留着位置不夠,不留等下還會來扎心。個人建議維恩德瑪如果沒賭成功可以繼續留,諾手鐵男可以賣了更快的吃利息,盧錫安酌情考慮。

重點:到了六本之後,攢利息。到了50塊之後,瘋狂升本。七本之後兩升一找。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貴族賭狗流攻略

5.吃雞點

按理來說,這個套路很難吃雞,但是吃雞點還是有的,只要不是刺客賭狗流,裝備差不多的情況下,是可以打贏的;有時候刺客會幫你一起把其他人抬走。

後期轉盤拿天使湊成六貴族。這個其實比想象中的簡單很多;在前期血量優先的情況下,可以有兩到三輪的機會拿天使。在40-50回合的時候,你可能誰也打不過,但是此時大概會抬走兩到三個人。後期賣血賣到後面很容易一手選秀天使。

真正有難度的是日女。因為前期選秀沒你份,上七本上的晚難找。

6.為什麼前四?

因為這個遊戲掉血掉的快,很多人正常套路的人經常會卡手等子,一等就是幾十血沒了。就算我們中期打不過部分的人,但是他有很大的幾率直接被其他人抬走。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貴族賭狗流攻略

7.裝備合成

反曲弓最優先考慮。選秀如果沒有賭的棋子就選反曲弓。沒有反曲弓就選巨人腰帶。還沒有就選大棒負極斗篷(大棒最好只拿一個)。最次鎖子甲。

有幾個裝備放到合適的三星棋子上可能可以逆天改命:

德瑪:鬼書,紅buff

維恩:火炮,無盡,羊刀

盧錫安:飲血劍,無盡,青龍刀

天使:青龍刀,火炮,電刀

其他的個人認為可以無視或忽略不計。

8. 夢幻陣容

對於賭狗流來說,沒有金鑰匙的情況下,請不要考慮九本,六貴族兩游俠兩暗影加隨緣騎士加上四五個三星,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9. 大致節奏預估

3-1 自己幾乎滿血,最低70,空城哥有可能60+。

4-1 運氣不好的人可能會抬走一個,自身血量至少要保持在70+,否則這把基本革命失敗。

4-x 開始轉盤百萬天使。

5-1 局勢開始明朗,能不能進前二就在這幾回合看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