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虛空六刺玩法機制講解玩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六刺玩法機制講解玩

虛空六刺玩法機制講解

3虛空6刺客是刺客最普遍的一種套路,這個套路傷害高,還有大蟲子和派克的控制,非常容易上分,很穩定。

3虛空為大蟲子,螳螂,挖掘機(可換卡薩丁),6刺除劫之外的六個刺客,因為劫和阿卡麗沖突。

運營與抓牌

第一輪優先選派克或者金鏟子,派克前期最強打工仔,金鏟子湊齊兩個可以提前啟動6刺3虛空,或者湊bf大劍出個幽夢轉忍者六刺。

前期選牌優先抓卡薩丁,螳螂,在不卡利息且沒有優質2星打工仔的時候抓挖掘機(真的不咋地,要不是看它是個虛空,都不想拿),刺客都要拿,劫可以後期再換,前期還是好使的,就是手里劍這個技能emmmm,還不如平A呢,前期不強求2星挖掘機,同樣,3虛空也不一定要湊,多上個派克都比3虛空厲害,在5人口時適當搜一下卡,陣容要有一定戰鬥力,要打的過一半的人,這個時候掉血不能太多,以防中期升人口時暴斃,能夠保證戰鬥力之後存夠50利息上6,保連勝或者後排有2星強力怪上不去時都可以提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六刺玩法機制講解玩

8人口成型,所以6人口升7人口,7人口升8人口時,陣容搭配和運營就很重要,根據3虛空3刺客和6刺客對陣容強度的強弱對比,有超過3個以上一星的刺客建議不換6刺客,因為6刺客完全突進不到後排,且打不動前排,而7人口,隨意搭配一個虛空單位,放置後排,對面有可能會走上前來,你的刺客就有可能切到對面後排。具體概率我也不太清楚,因為刺客沒有延遲起跳,所以還是看對面先移動還是你先移動,就算你先移動,要是臉好直接幾個暴擊秒了前排也是一樣獲勝,所以要保證後期吃雞的可能,血量就很關鍵,刺客很容易血入別人,血量壓制,運氣遊戲多試幾次就行,一次血入對面,對面可能就沒了。

8人口成型之後也沒什麼好說的,追三星是最主要的,首先是螳螂,因為容易,然後是卡特,因為是aoe,然後是派克,因為控制,具體視情況而定,發牌員哪個發的多哪個三就好,不要強求,不來的就是不來,搜卡一時爽,下一句自己接。

裝備選擇

優先推薦金鏟鏟,不解釋。其次是鳥盾,誰用誰知道,不解釋,就是搶走法師的鳥盾,不讓他們拿,不然起來真的難打,剛就被一個三鳥盾兩星死歌的六法翻盤了,這誰頂得住啊。然後是火炮,專克約德爾人和綠叉,青龍刀派克,誰用誰知道,因為這幾件裝備合成不沖突所以都可以選,其餘也沒那麼多機會拿了。

擺位

無鳥盾,第三排一字排開便可,大蟲子上前一步。有鳥盾,類似六法站位,第一排站大蟲子和挖掘機或者卡薩丁

下面是一些關於六刺會出現的一些問題

卡薩丁和挖掘機的選擇,如果前中期能白嫖到兩個2星卡薩丁,有機會升3的情況下選擇卡薩丁,3星卡薩丁還是厲害的。

劫經常來到底要不要拿,劫這個2塊錢的卡真心一般,中期用來湊刺客buff比較不錯,也不是沒有發展的可能,我們只有一種情況下會用到劫,就是4忍者6刺客的時候,一般來說這個陣容要到8人口,而中間的4忍者過度沒有3虛空來的方便而有用,所以,幽夢就很重要,例如前期拿到了兩星的劫,且有金鏟鏟或者暴風大劍時,可以選擇忍者6刺客,運營同虛空6刺,同樣攢利息,拿牌過度到6人口,這時吃利息的同時搜卡拉高戰力,期間湊齊四忍者時選擇合適時機上7,將全體陣容拉至2星,忍者刺客的核心是慎和劫,劫的手里劍技能過於垃圾,而慎不同,慎規避所有普攻,簡直神技,加上4忍者6刺客buff,強力主c擔當,裝備和虛空6刺不同,慎需要巨龍之爪的魔抗加上飲血劍和幽夢,別人養德萊文,我們養慎,80的忍者傷害,6刺客的350暴擊傷害,一刀一個,簡直無敵。但此套路過於難湊,需要歐皇方可嘗試,不然極度容易暴斃。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六刺玩法機制講解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