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4騎士陣容娛樂玩法心得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4騎士陣容娛樂玩法心得,給大家做個參考。

《聯盟戰棋》4騎士陣容娛樂玩法心得

前期就使勁憋四騎士,憋到滿頭大漢。一定要適量賣血,不然拿不到合適的抗性裝備和勺子。根據場上最肥的那幾個情況選擇合魔抗或抗暴,極地陣容多的話合冰心。

這個陣容打法盾和極地靠一個德萊文慢慢輸出,前面的大漢夠扛一年的。打虛空刺客直接靠滿頭大漢攪屎。最開心的莫過於對面有個納爾把大漢全拍進對面陣容。

四槍手打這個陣容通常情況是完全沒有傷害的,連減傷都破不了。最怕的就是對面有暴擊流AD還帶了火炮,那就只能拼輸出了。

《聯盟戰棋》4騎士陣容娛樂玩法心得
刺客陣容就這個下場

這個陣容最怕的情況還是最肥的那幾個分別屬於不同屬性,還剛好輪番轟炸你,那總有一種抗性吃不住就gg了。不過反正也就是個攪屎娛樂陣容,就看著被你針對的那個陣容被針對到惡心就很舒服。

如果運氣夠好可以考慮把兩個騎士換成日女布隆雙守衛,護甲加成+普攻減傷要比完全的普攻減傷來得更完備。但是對裝備要求就非常苛刻。我試過一次,刺客連德萊文都切不動,可惜最後還是魔抗堆不夠被法盾弄死了。

這個陣容還有一個非常強勢的地方在於打野非常穩,哪怕前期卡手被虐到快死了,裝備也是能拿到比較理想的配置的。

根據我長期測試,這個陣容的難點在於裝備路線的規劃和前期賣血的規劃,實際操作難度是相當大的。一開始經驗不足,算力不夠,往往是想湊裝備就賣血賣到最後一位,最後毫無疑問把自己賣死。

實際上很多時候並不需要非得湊到太好的防禦裝備,畢竟這個陣容靠賣血能拿到的裝備一般情況下已經比別人好了,不要強求太多,關鍵還是在於德萊文身上的騎士之誓和攻速裝。

德萊文的裝備合早了浪費合晚了賣血賣完了,中期的幾波野怪非常重要,中期打石頭人如果還卡手拿不到太好的陣容的話就只能換陣容了,玩帝國極地之類的吧。

另外切記不要拿天使,省是省了一個騎士之誓,但是輸出跟不上的,前面的滿頭大漢即使時間到了也打不完對面的人。平局也是要掉血的,最終血量是耗不過對面的(前期畢竟要賣血)

《聯盟戰棋》4騎士陣容娛樂玩法心得

理想情況,如果大漢都憋到三星,甚至可以給前排出基克的聚合來加強攪屎速度(有極地的話還是老實出冰心,攻速發揮不出作用)。

這群大漢的恐怖起來甚至可以吃兩波二星ap女槍的aoe傷害,所以千萬要注意德萊文的站位,只要德萊文不被ap傷害波及,就能在大漢扛不住之前把對面清乾淨。一旦德萊文被龍王死歌女槍之類的多噴幾次,剛好邊上千玨還沒保住他,那就只能祈求大漢用力攪屎別罷工了。

對了玩這個陣容還要注意會有很多bug觸發(因為每局時長都很長),比如被狼人跳過就罷工(不打人也不會被打),或者擠在外面罷工不打人,甚至還有一次我的三星滿裝備諾手從滿血被擠了一下莫名其妙消失了(對面沒有小法,不相信有人能秒我)。

所以除了德萊文不要把資源全傾斜在一個人身上,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就觸發bug罷工了,如果有條件最好給豬妹這樣的穩定控制帶個火炮,後排慢慢丟大。

《聯盟戰棋》4騎士陣容娛樂玩法心得

《聯盟戰棋》4騎士陣容娛樂玩法心得

雙龍輸出的變種實際操作效果圖,輸出不如德萊文那麼暴力,但是一旦拿出來敵人會發現這個龍女是真的沒有任何辦法能解掉(這還是我沒出任何回復裝備的情況,一般已經夠龍女戰到最後了),通常情況下很難拿到雙騎士之誓,龍王作陪襯補個羈絆就夠了,實在缺ap的話用站位保一下龍王。

雙龍的打法實測其實還是容易輸出不夠,因為龍女的單發傷害跟德萊文還是差的很遠,要靠燒把肉燒死,容易造成平局換血的情況。由於這個陣容是真的吃勺子,前期賣血一定會很嚴重,切記不要配全是大漢的陣容,一旦平局換血一定是虧。

雙龍打決賽的場景,對面女槍龍王死歌瘋狂唱大,無敵是多麼寂寞:

《聯盟戰棋》4騎士陣容娛樂玩法心得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xzaxzaazx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