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有兩個超級對立陣營 下面還有「子派系」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射擊》有兩個超級對立陣營 下面還有「子派系」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雖然曝光度已經相當高,但關於本作的派系陣營依然缺少資料。

近日在Reddit論壇上有玩家就問到了關於本作派系陣營的問題,而根據IW工作室藝術總監Joel Emslie的回應,確認多人遊戲中會存在兩個「超級陣營」,而在他們之下還會有「子派系」。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射擊》有兩個超級對立陣營 下面還有「子派系」

Joel Emslie表示,遊戲中的全球東西部擁有兩個對立的力量,而在兩個超級陣營之下則會有子派系。這些次級派系可以是特定的傳統小隊或者特種部隊,例如跨國行動的特遣部隊。在現實中海豹小隊可能會將醫療兵和空軍成員加入到隊伍當中執行特殊任務。他還確認,在這方面本作會盡可能保證真實性元素,之後官方還會放出詳細介紹。

另外關於上文提到的醫療兵和空軍成員,Joel Emslie表示他們並不是類似《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的專家角色,《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中沒有這個系統。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射擊》有兩個超級對立陣營 下面還有小弟派系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將在今年10月25日發售,登陸PC/PS4/Xbox One平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