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小小英雄排行對比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小小英雄排行對比

第一名-德瑪西亞銀翼

德瑪西亞銀翼作為一個像獅子狗一樣的存在,是許多玩家首選的一個小小英雄,幾乎在匹配中都是它的存在,而它也是成為了最受歡迎的一款小小英雄,這得益於它一方面它位於三顆免費蛋的第一個,另一方面被德瑪西亞蓋倫的名號所影響,但最重要的一方面這位小狗在對局中總會發出狗叫來惡心對手,被稱之為「炫炫」。

《聯盟戰棋》小小英雄排行對比

第二名-鼴鼠

鼴鼠是網友們排行第二喜歡的小小英雄,因為有特效可以「挖墳」(用ctrl+1和ctrl+2),所以很多玩家都表示雖然長的不行,但這個設定很有趣,所以許多玩家都為了這一特效而喜歡上了鼴鼠。並且隨著升星從開始的手拋,變成了用鏟子挖,不少玩家表示,這樣嘲諷對手肯定很扎心。

《聯盟戰棋》小小英雄排行對比

第三名-河流精怪

作為一款默認角色,河流精怪竟比開出的符文更受歡迎,不知道是默認太優秀還是符靈太糟糕,許多喜歡河流精怪的玩家都是女生,表示圓嘟嘟的很可愛。有的玩家表示送的這三個小小英雄還不如默認的好看呢。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的。

《聯盟戰棋》小小英雄排行對比

第四名-哨兵符靈

符靈愧對於開箱子的角色,還不如默認人氣高,不得不說讓人扎心,因為不仔細看,我就當是插了一個眼。實際上那是符靈躺在地上的模樣,不過不如默認的原因也不是白送的,它幾乎沒有什麼嘲諷動作,除了選的人少有很高的辨別度外,我實在沒有什麼理由來洗白它了。

《聯盟戰棋》小小英雄排行對比

第五名-怒角

作為一名付費角色,能有這麼多支持也是很不錯的,聯盟戰棋似乎現在還沒有開始真正的課金階段,小小英雄雖然有發展市場,但目前為止也沒有強大的購買力,但怒角在小小英雄中也是別樹一幟,外貌與眾不同,十分好看,相信如果不課金的話它才是玩家最喜歡的小小英雄吧。

《聯盟戰棋》小小英雄排行對比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遊戲這些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