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蝴蝶劍》手遊幽冥宮平民攻略

  《流星蝴蝶劍》手遊幽冥宮超級平民攻略,幽冥宮怎麼打,平民幽冥宮打法攻略,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層,轉火甲,筆者是硬打的,開局氪綠藥,閃身後回馬破盾,破兩次接普攻,靈蛇,麻醉鏢,接普攻,切逆水不要接普攻,直接鬼牙突,不然無盾時間不夠。

《流星蝴蝶劍》手遊幽冥宮平民攻略

  鬼牙特性選加40%傷害那個,接冰魄,冰魄還沒結束這時轉火甲盾恢復了,不要怕,看準它出手時,接大不死盾也沒了,接着打死。想快就卡桶。

  第二層忍火,因為蜘蛛不再吸引仇恨,開局輕身丸,站一秒,刷忍者落地斬,跑開閃避拜火的沖刺,跑角落埋桶,再跑再埋一次,因為攻擊夠了就只埋了兩個,引過來炸死忍者,不死接靈蛇,拜火能炸到最好,炸不到嗑藥回馬破盾幹掉。

  第三層蕭銀鵬最好打,嗑藥三桶就結束了。

  第四層,蕭銀鵬孟星魂,本來想卡桶,發現可以炸死孟星魂,但蕭銀鵬移動慢,炸不到,炸到也死不了,因為幀率不夠,筆者很難無傷,想了個笨辦法,開局輕身丸,嗑藥,引孟星魂出手,跑遠點埋桶,運氣好埋兩個,再輕身丸,嗑藥,補桶,引兩人過來炸桶,孟星魂炸死,蕭銀鵬暴走,直接龍牙飛花接死。

  第五層,打孟星魂鳳鳳,卡兩個桶,三個基本被打,炸桶,接龍牙飛花打鳳鳳,切逆水鬼牙冰魄,賭冰魄閃過孟星魂的攻擊,不要炸桶後攻擊孟星魂,因為孟星魂會破招,受身之類的。鳳鳳不死接大,死了就直接大招帶走被炸的絲血的孟星魂。一般孟星魂沖的靠前,他的血量被炸後比鳳鳳少多了。就這些,祝大家都打過去。

來源:貼吧
作者:阿斯芬牙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