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陳技能專精分析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明日方舟陳專精哪個技能好?陳技能升級推薦。陳自從出來以後不管是特殊的攻擊方式,還是幾個技能的作用都是不少玩家討論的焦點。那麼陳sir的技能應該如何升級呢?

《明日方舟》陳技能專精分析

  陳的3個技能可以說是各有她們的特點和應用場景。


  1技能應該是懶人最合適的技能了,配合自己的呵斥被動,實際上觸發的概率非常快,加上陳自身的屬性特點,1技能升級上去以後可以增加陳的單兵作戰能力,能抗能打。

  2技能的拔刀是個人最推薦的技能,非常舒服的攻擊范圍並且瞬間高爆發,高百分比,而且是物魔雙修的,不存在拔刀斬打不動的單位,可以對空的特點讓她在一些特定場景可以有奇效。另外根據官方的最新修改,專精3的拔刀斬是可以落地直接啟動的,落地直接一個AOE清場。

  3技能的無敵斬如果只有一個目標,一定是明日方舟中最強的瞬間爆發技能。如果只有陳自己的話無敵斬的傷害其實是比較有限的,專精3的無敵斬也就10000左右的傷害,但是這個技能是非常吃拐的技能,極限BUFF狀態下見過dalao打出來7000+一刀,總傷接近8W。

  總結一下就是,1技能是最方便最輕松的技能,但是非常平庸沒有什麼特點,2技能泛用性很高,用起來也很方便,是個人推薦優先專精3的技能,3技能雖然下限很低,但是如果配合其他輔助干員可以打出非常高的上限,如果有相應的干員可以嘗試升級一下。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硝子花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