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業》上分陣容&思路 白色尖塔歡迎你

《刀塔霸業》上分陣容及思路講解。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上分陣容&思路 白色尖塔歡迎你

簡而言之還是那句聽到吐的話:轉大招


第二重要的就是保持前期連勝。(感覺像廢話)。

分享一些保連勝的小技巧

分為兩部分:(1)重要的前期棋(2)重要的前期被動。

重要的前期棋子:排名不太分先後

(小鹿,大樹),兩個缺一個都不太厲害,所以放在一起。兩個人的恢復能力經常能幫你好似對面。

蝙蝠,可以配合巨魔被動或再上一個騎士減傷。兩星的蝙蝠油疊起來傷害高的嚇人,甚至可以配合跳刀或者放到第一排(前幾回合)。

小小,對我來說,小小是2星單體最強一費棋子。有的時候可以用到30多回合。

敵法,攻擊力雖然不高,但有魔抗,能阻止對方前排棋子(大樹,小小等)放出技能,還是很關鍵的。

小黑,無情的重要組成部分。大家都知道的,前期配合屠夫或者死騎都不錯。

重要的前期被動:排名不太分先後

虹吸魂管,雖然前期用處不大,但看到一定要選。因為中期有用,後期更有用。

不朽之守護,打到後期,經常出現8個人都在,但第一名也就30血的情況。又一個肉山盾,經常可以排名提前2-3名。而且這個物品也讓你心里更有底,可以放心賣血升級(後面會提到)。

失去天恩,我覺得這個被動最厲害的是讓陣容更加靈活。有了這個,就不一定非要盯著那幾個無情棋子買了,所有人類都可以用。減少臉黑幾率。想上分必選。

奧數鞋,後期讓大招比別人先放出來的重要道具。

聯手突襲,有一個這個,上兩個巨魔,兩個巨魔中間夾一個主要dps。前期連勝穩穩的。

閃爍匕首,這版本後期最強道具。前期可以給一些技能厲害的英雄(狼人,船長,小小,又一次我給了CK,效果也不錯,總之前期給誰很靈活)。後期給薩爾,給炸彈,都是很好用的。

尖牙利爪,由於小鹿和狼人很強,如果選得到這兩個棋子的話,這個被動也很厲害。可以占總輸出的20%左右。

走私犯和有錢人的煩惱,這兩個都是在沒什麼可選的時候選一選,也不錯。尤其是第一回合結束後,有個有錢人的煩惱可以讓你有更大幾率在後面選到有用的被動。

中期心得

中期重要的被動只有一個,那就是:高級別罪犯。

剩下的就是運營

在我打的局里面,不管是順還是不順。我都會4回合升5(除非第四回合剛好刷出關鍵棋子需要錢買),9回合升6,17回合之前升7(取決於順不順),21回合升8,25回合之前升9,29回合升10。

又一個小技巧,我會觀察別人的升級情況,盡量保證自己是等級最領先的哪個。如果有幾人跟你一起到9,也不要慌。看他們的錢和他的用錢習慣。如果只有一兩個人喪心病狂的搜棋子,那你就安心上10,如果大家都喪心病狂,那沒辦法了,必須得開始搜了。因為每個5塊錢棋子只有10個,被人搜完就沒了。

我之前出現過,刷新只顯示4個棋子,不知道是不是某個棋子被搜完的意思。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上分陣容&思路 白色尖塔歡迎你

因為這版本大招實在是太厲害了,升級收益太大。你前期那些棋子,到後面總歸都要賣掉換成5塊錢的棋子的。所以升級他們沒什麼必要。有的時候我因為升級,場上戰鬥力不強,被人入到只剩20多血,但我錢多,等級高(如果有肉山盾,就更不慌了)。到10之後,搜一波,上幾個5費棋子,之後就再也沒有人能打過我了。有幾次10幾血,跟7,80血。一直把那個人打到死。

後期陣容推薦

如果有失去天恩的話:

跳刀炸彈就是絕對主力。其他的話,推薦4術士。謎團,煉金,薩爾和死靈法師。然後比較重要的就是巫妖和潮汐(對面法師多的話,可以上美杜莎和潮汐加些魔抗)。這樣一共是7/8個棋子。

剩下2/3個棋子就上人類和無情。4無情就夠了,不用非要湊6無情。

人類推薦冰女,讓你的大招放的更快。

如果沒有失去天恩的話:

沒有很多無情羈絆的話炸彈人就沒那麼強。可以考慮用飛機當主力,4術士,然後走法師流,冰女巫妖再加一個法師。如果你騎士多的話,推薦這里加精靈龍和龍騎。不過說實話,加什麼區別都不大,dps榜上基本就只會有巫妖,飛機和謎團。

總而言之一句話,所有的都為大招做嫁衣。不管是前期的盡力連勝,還是中期的升級,還是後期的羈絆選擇。

後期的裝備推薦

黑皇:必選。給薩爾或者沒有跳刀的炸彈,或者潮汐。保證控制/傷害能打出來。

刷新:有兩星潮汐或者船長可以給。

笛子:對面有法師的時候增加存活率。

輝耀:傷害很高,但到大後期,戰鬥時間超短,也沒什麼大用。

羊刀:站位針對,控制對面關鍵棋子。

+1人口,強襲,血棘:因為是5級裝備,不好拿,放在一起說了。血棘針對對面大招,強襲抵禦對面無情,+1人口經常可以增加一個羈絆或者再上一個5塊錢棋子。

邪惡意念:如果場上你認為最強的那個選手有術士/回血的話,選這個有助於你在跟他1v1的時候占上風(前提是要有無情/失去天恩)。

來源:NGA論壇
作者:BAIPAPA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