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誓約》開局新手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蒼藍誓約開局新手攻略,開局新手怎麼玩?這里匯總了蒼藍誓約中開局新手攻略,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開局新手攻略

  開局新手教程(有點長)後會有10連抽卡,如果公測跟這次一樣是up池子的話,就抽這個池子的船出貨的概率很高,此版本巡洋之子歐根多賽姐妹看板娘起步+任意2船可以是神川,可以沙白厭戰,搭配的很多。或者上面4個船+任意炮巡+任意bb/BC 的5巡1炮。我自己的就是如圖所示一路打過來,當然跟你抽到也有關系,看個人了。(有各別奇葩陣容的自行)

《蒼藍誓約》開局新手攻略

  老生常談的問題,這個遊戲前期不要迷戀金色,稀有度不代表一切,前期開荒要以能優先突破的船為主,哪怕是個藍白船也能夠你用很久。以紫船為主藍白為輔,想要金最好就養一個。(除了課金玩家能保證能一直抽鎖需要的金皮可以無視)

  然後第二點這次更新加了抽裝備,開局就可以直接紫裝金裝。而且船隻沒有鎖裝備格子,有神器就可以直接+5平推2圖,第一天上線的時候看到這個其實我很慌的,因為前期給你這樣的裝備,說明中後期很難,副本也不會簡單,結果證明確實很難,沒有金裝後面的難5開始就碰碰跌跌的。

  1-1開始,隨便帶着身上有的6個船去打,把1圖推完在成長任務里有一個獎勵波特蘭,雖然這次技能不行了,但是紫皮的價值前期還是在的白拿幹嘛不練。7天任務和一個成長任務系列會給一些新手裝備完全全部任務給一個波特蘭,一個sr紫炮魚雷(大家做下去就好)。

  然後有很多白皮船裝備都卸下來給自己的一隊全部換上,加點輸出。新的船一樣鎖一個,是什麼船就丟到其他3個隊里分類,以後打對應的艦種副本需要。這時候身上會有很多送的經驗藥水(汽水),有突破材料的可以喝幾瓶就可以2破15級,解鎖的是星級技能很重要。艦長等級到了劇情就會解鎖,可以白給裝備卡,不同的選擇可以給2次,一個選項點一次就好了。

  有10個就去抽獎池up,這就看人品了,總會有幾個紫裝或者1-3個金裝。有強化就直接強化,不要嫌棄白的就不加,因為退役裝備材料是100%還給你的。然後會解鎖許願牆,貧民玩家的話,不要一直抽艦娘,差不多紫色有10個以內,這樣吧你想要突破的船都掛上去,以為你都需要,不要掛金的,差不多1天16小時或者1天20小時這樣最快,而且每天可以用許願石1小時和4小時的石頭,這樣基本上1天一個紫,這樣來保證紫皮突破,大家自己卡着升級點就好,15級25級和40級還是要很長時間的。如果你這個船快突破沒材料就單掛一個這個船上許願牆,如果還有時間就一起掛上去這個大家應該會算的。

  1圖刷完後艦長等級升的很快,解鎖每日副本,15級2破後可以去打巡洋遠程驅逐副本難度1-2 都是可以的,航母本保留前期的藍白航母混混1-2 真是手動也打不過的話,就放一下。然後繼續去推2圖,有一個2-3 2-4各刷10次的任務給紫裝,帽子姐和神通。而且出貨率也很高,基本上能撈很多。刷完2圖後等級差不多22左右,喝點汽水全體25級3破。

  然後可以去打之前沒打過的,和難度3。看你是什麼陣容,巡洋多就去打巡洋本,沒有主力bbcv就打1-2 dd本巡洋可以打,但是要單手操技巧,雷巡有魚雷裝備打boss的時候留魚雷打夜晚手動也是可以過的。主力是巡洋這個版本就直接打巡洋本,基本上25級3破都可以打四了,注意戰鬥的時候多卡t優注意自己的彈夾炮和對面復活的時間保證不會一直復活下去就可以了。

  然後等你通關了巡洋四以後,就可以在這里綠海刷裝備了,前期的話抽不出的話在這里也是可以練級刷裝備,副本是可以無限刷的,每次都會給你當前副本的獎勵,裝備幣可以去商店買扳手和改造材料優先,然後在是自己巡洋需要的魚雷和主炮。

  後面的話就簡單了,先刷裝備全部齊了一隊後,然後去刷點魚雷給dd,前期的四個藍皮,克雷文麥克文初春和雷(混搭紫色dd或者神川)然後去刷你能打得過dd本刷強化石頭和扳手,扳手看見就買,這個後面不夠用的,一直刷吧身上的紫魚雷+10然後去刷難度3,難度3打過了在去打難度4(25級3破+10清一色紫雷打得過的)然後就可以一直刷難四了給中級和低級石頭( 一次一個扳手和額外的石頭)刷到自己的主力巡洋+15,我刷這個副本刷了3天,每天都在買油,只要打得過就去打下一關,就跟玩rpg一樣練功房刷錢買裝備在繼續刷。推圖什麼的不用去管,只有石油才是限制你的。

  3-4天後巡洋dd裝備都+15了,然後去打遠程副本刷汽水,道理一樣一關一關打,就算沒有戰列,巡洋主力有裝備後也是能硬抗的(裝甲特別重要能加血和減傷)道理一樣的每天你都在進步。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ni86wo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