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偵探》曼谷暴雨無色的霓虹結局解鎖條件

  流言偵探曼谷暴雨無色的霓虹結局解鎖條件,無色的霓虹是曼谷暴雨中的一個結局,那麼無色的霓虹解鎖條件是什麼呢?

《流言偵探》曼谷暴雨無色的霓虹結局解鎖條件

解鎖條件

  橙色選項全部選寬容、忍讓、退避類似的選項,馬仔之死三點疑問選手機最有問題,最後分析中N設下的圈套是最在按摩店醒來的時候,最後需要付出代價的人選安依。

推測思路

  第一次是因為注意到「手機」,N覺得馬仔的手機很可疑,所以我就緊跟着注意手機的問題,然後發現安依使用手機的頻率太高了,每次N做出決定/重大抉擇/事件發生基本都會出現安依使用手機或者手機相關描寫,後面當只有N和安依在家的時候死人了,N還睡的可死了。

  後來一想好像不太對但是還沒懷疑到安依身上,當時覺得是花環有問題什麼的,結果後面安依和琳爆發的爭吵證明她的價值觀是金錢至上,開頭描寫了猜陀「對手下的姑娘可好了」,挨個發手機,然後馬仔手機沒電安依居然拿的出同款充電器?我當時的內心(臥槽那邊用的是安卓通用的充電器嗎)。

  再後面反復重復「猜陀覺得你拿的是配方」結合手機的問題一看然後就覺得基本實錘了安依這孩子絕對有問題,最後選的時候覺得猜陀會給辛安葬而且他本人曾是個軍人兒子死了也跟組織有關就覺得罪不至死,sk和琳全程無辜只是艱難生存,廣東人他們也就聽命行事跟這事本身沒什麼關系,所以就決定是你了!讓安依付出代價吧!然後就走了這個結局。

來源:互聯網
作者:蘭斯級一號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