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裝備排名與出裝選擇分析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裝備排名與出裝選擇分析,希望能幫到大家。

裝備選擇

好裝備意味著你可以前期擁有更強的戰鬥力,前期陣容可以更強,後期陣容可以保命不至於提前去世,等到強勢期進行反殺。

小知識:我個人極不建議前期為了裝備去故意賣太多血,注意是太多,這種打法苟苟排名還行,吃雞基本上是做夢。

裝備排名:攻速≧鏟子>水滴≧大劍=大棒>護甲=魔抗=腰帶。

強力裝備:火炮、羊刀、青龍刀、綠叉、鬼書、冰心、龍牙、沉默,繳械、鳥盾,紅BUFF、電刀、飲血、吸血槍、春哥等。

垃圾裝備:救贖、盧登、狂徒,反甲。

出裝選擇:除垃圾裝備外,強力裝備任出,剩下的裝備實在沒辦法了就出。

火炮、羊刀、青龍刀、飲血適合所有英雄,別的不說了,有些英雄特別適合某些裝備後面再說。

關於裝備排名,有爭議的應該是鏟子和攻速,有些人看幾天直播,看主播搶鏟子就覺得鏟子,你有人家的意識和水平嗎?你知道人家要的走什麼陣容嗎?

攻速和任何裝備合成都是很強力的裝備,鏟子你合個錘子,會玩的看你拿了鏟子就去堵你陣容,拿不到兩個鏟子等著挨錘提前去世吧。

關於卡對手英雄,裝備這個太過復雜,需要很好的大局觀,對各種陣容需要裝備都很熟悉,不講。

想想你拿了個鏟子,然後前期被人按在地上暴打,好不容易等到7人口打贏一次,覺得可以反殺所有人吃雞了,結果被人一波秒殺突然去世,就問你氣不氣?

匹配的話,大家多嘗試各種陣容不要想著吃雞,只玩一種陣容是不可能進步的。

《聯盟戰棋》裝備排名與出裝選擇分析

《聯盟戰棋》裝備排名與出裝選擇分析

《聯盟戰棋》裝備排名與出裝選擇分析

《聯盟戰棋》裝備排名與出裝選擇分析

(未完待續……)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三年兩個月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