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幻想》雙生技能解析

《龍族幻想》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龍族幻想雙生技能解析,雙生厲害嗎?雙生這個職業厲不厲害?技能是怎麼樣的?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雙生技能解析

  相比於執行者這個職業能占據第三名的位置主要在於二技能有這超乎其他職業的控制效果,配合一三技能可以打出不俗的爆發,但由於續航性較差PVP中能占據優勢就得靠打完一套技能然後跑路風箏對手,如果對手靈動性不強想對雙生打出爆炸性傷害比較難,雙手主要是靠213打出傷害,在組隊中的優勢相對於執行者更強,因為他能有效的控怪吸怪,讓同時能保護被怪圍毆的隊友,讓c位打出爆發性傷害清怪。

《龍族幻想》雙生技能解析

魔女之吻

  把對方變成小黃鴨,降低雙防(連續多次使用會使控制時間減小,是雙生的強力控制之一)。

時間鎖定

  使自身周圍的敵人無法動彈3s(連續多次使用會降低控制時間,是雙生的第二個硬控,可以用於被村雨和執行者近身時保護自己然後拉開距離)。

相位震盪

  可以對5個敵人發出沖擊波,後續8s將受到5%傷害(雙生的傷害技能,在副本清怪很有用,但會使雙生體停留在原地無法控制)。

  在光影雙生的狀態下雙生釋放技能可以說是同時釋放同一個技能2次。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duxi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