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幻想》原型機在哪刷新

《龍族幻想》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龍族幻想原型機在哪刷新,原型機異聞怎麼做?原型機的異聞也是一個比較看臉的異聞,因為它的刷新地點是隨機的。

《龍族幻想》原型機在哪刷新

  原型機刷新地點隨機,但是有固定刷新點。首先在左邊的柱子後面有一個盒子打開在背包使用盒子里的邀請函接取任務後,點擊自動尋路就可以找到第一個原型機。、第一個 380.562第二個 351.459爬牆上去水箱上第三個 585.366第四個 328.321爬牆上最高樓就是第五個 280.326地鐵入口邊上第六個 253.526第七個 597.538第八個 227.419車上面第九個 391.229爬牆上去射燈那邊就是龍族幻想賣傘的小女孩異聞任務攻略時間:白天天氣:雨天觸發地點:千鶴町在千鶴町超市旁邊找到這個小女孩,然後和她一直閒聊,直到她和你說謝謝你陪她聊這麼久為止。然後,等時間到晚上,然後在千鶴町這個角落,她會送你一把傘

來源:taptap
作者:夜半書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