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法師刺客穩定向陣容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法師刺客穩定向陣容分享,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9人口的陣容3刺3法3虛空2帝國2惡魔最後外掛一個天使。

以護盾青龍刀露露為核心,構築3法為,露露,莫甘娜,卡薩丁。前期打工陣容就不贅述了。

以卡特為核心,構築3刺為螳螂(可追3不需要裝備),派克(控制,打工可以給青龍刀),卡特(藍量AP裝)

此時追人口外掛大蟲子達成3虛空,再掛一個帝國單位(最好是烏鴉,不來達話前期可以留一個2星打工諾手湊)達成2帝國。(8人口)

6人口時,卡薩丁,露露,莫甘娜,派克,卡特,螳螂,用3刺3法中期可以達成連勝。此時不管是先轉出大蟲子3虛空,還是追人口出烏鴉,都是可選項。而且3刺3法6人口成型戰鬥力不需要任何紫卡。

最後一個人口補天使,有條件給天使貓咪+羊刀,3秒一個大招。

6人口時這個3+3都羈絆最強的點在於既有生存(露露大招+鳥盾),又有控制(派克+卡薩丁砍藍+露露大招),還有AOE,卡特+莫甘娜R幾乎百分百能丟出來(有露露護盾控制和派克控制)。即使遇到對面天胡的6人口陣容,都不會是慘敗(大量AOE換掉對面的後排和前排),被血入的情況不多。

中期後期各個單位都可以追3,2-3星卡很多,1星的螳螂虛空也可以有條件的情況下追3。

非常剋制那些單C大哥,其他掛件比較多的組合,這個陣容的輸出點很分散,而且選擇的輸出位都是吃好幾個羈絆加成的點。

這套陣容最大的優點就是,中期穩定,後期不怕針對,輸出點分散,全面。中期不需要紫卡即成型且不需要搶反曲弓,眼淚,大棒,護甲,大件,都可以,對於前期臉黑的非酋比較友好。

打到大後期,烏鴉是不需要裝備的,有條件給天使上一個貓咪+攻速裝。

這個缺點在於中期有點剛不過4忍3刺,怕這種6人口天胡狗。

《聯盟戰棋》法師刺客穩定向陣容分享

來源:NGA
作者:ererpoi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