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幻想》偶像巨星攻略

《龍族幻想》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龍族幻想中偶像巨星大家喜歡玩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龍族幻想偶像巨星攻略,也是偶像巨星玩法指南,非常全面的內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偶像巨星攻略

偶像巨星介紹

  當玩家等級達到40級的時候,就可以在「料理」或者「偶像巨星」兩個玩法中選擇一個玩法進行激活。而另外一個玩法就需要玩家等級達到60級的時候才能激活。顧名思義,「料理」玩法就是通過收集素材製作食物道具,而「偶像巨星」則是通過才藝演出等內容提升偶像等級獲取獎勵。如果玩家有意踏足娛樂圈,就可以選擇激活「偶像巨星」,開啟屬於自己的明星成長之路了。

《龍族幻想》偶像巨星攻略

玩法介紹

  「偶像巨星」玩法分為多個等級,玩家在剛開啟「偶像巨星」玩法的時候還只是一位海選藝人。而想要最終成為人人崇拜的偶像,那玩家就需要堅持不懈,不斷的提升自身的才藝能力、形象氣質、以及演出能力。只有達到相應的要求,玩家才能夠晉級到下一個階段,並且在升級後,晉升下一級獎勵還會有徽章、稱號、頭像、鑽石和偶像新熱訊等獎勵可領取。

《龍族幻想》偶像巨星攻略

  想要提高自身的才藝能力、形象氣質、以及演出能力,玩家就需要不斷的學習相關知識。如玩家想要提高自身的才藝能力,就可以通過接取「觀看海草舞教學」、「學習聲樂知識」、「練習繞口令」等很多任務並完成來實現。每次完成任務的時候都是需要玩家消耗一定的精力值以及時間的。如「觀看海草舞教學」就需要消耗玩家6點精力以及30秒的時間。

  除此之外,想要提升形象氣質的玩家一定不能錯過巨星玩法中的「搭配服飾」。玩家每天可以有8次搭配服飾的機會,每次搭配的時候都會給玩家提供一個主題,玩家需要根據主題選擇適合主題的服飾開始裝扮,搭配效果越符合主題,獲得的形態熟練度也就越高。

《龍族幻想》偶像巨星攻略

  那麼玩家如何才能在「偶像巨星」玩法中快速的提升等級呢?首先要做的就是均衡發展,才藝能力、形象氣質以及演出能力一個也不能落下,只有這三個同時達到要求才能夠提升自身在「偶像巨星」玩法中的等級。其次就是持之以恆了,要堅持每天都去完成「偶像巨星」的相關任務來提升對應的成長值。

《龍族幻想》偶像巨星攻略

  「偶像巨星」玩法中,玩家還能夠選擇雇傭經紀人。經紀人有很多位,剛開始玩家可以直接選擇佐佐木、杜依諾、卡慕中的一位。而在玩家晉升成為練習生且與EVA的夥伴親密度達到3級的時候,能夠雇傭EVA作為自己的經紀人!經紀人能夠幫助玩家上熱搜,提高玩家的人氣。想要成為巨星,那麼前期的曝光度及人氣那肯定是必不可少的。

《龍族幻想》偶像巨星攻略

  玩法獎勵

  玩家在「偶像巨星」玩法中提升身份等級的時候還能夠獲得相應的等級獎勵。如在海選藝人晉級成為練習生的時候,就能夠獲得練習生的稱號以及徽章、律動萌音頭像框以及全新周邊等獎勵哦。等級越高,晉級之後獲得的獎勵也就越珍貴,如頭像框以及稱號獎勵,在遊戲中都是絕版的存在。不會再有其他的出處。

《龍族幻想》偶像巨星攻略

  此外,玩家在」巨星玩法「中達到不同的等級還能夠製作不同的周邊。如身份等級為海選藝人的玩家可以消耗相應的製作材料製作明信片以及大頭貼。而對於製作好的周邊如明信片,玩家可以自己使用提高相應的屬性值,也可以上架到店鋪換取對應的鑽石。

《龍族幻想》偶像巨星攻略

  當玩家身份等級進入全服排名的時候,不僅有機會在整個城市海報以及大屏幕上出現,流量社區的每日排行也會榜上有名,尤其是榜上前三名更是可以獲得頂級流量天王、巔峰流量王、新銳流量等珍稀稱號。每日星報中也會都是你的新聞,到時候你在遊戲中就是萬眾矚目的焦點。

《龍族幻想》偶像巨星攻略

  好了,以上就是《龍族幻想》中「偶像巨星」玩法的介紹了。還在等什麼,趕緊來遊戲中加入海選藝人的行列,下一個巨星說不定就是你了。更多精彩內容請繼續關注【激核】APP。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遊戲淨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