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走一個 「暴雪三巨頭」之一即將離職

又走一個 暴雪三大巨頭之一弗蘭克・皮爾斯即將離職

弗蘭克・皮爾斯(Frank Pearce)、阿倫・亞德翰(Allen Adham)、與邁克・莫漢(Mike Morhaime)俗稱「暴雪三巨頭」,他們是1991年聯合成立暴雪公司(原名Silicon & Synapse、Chaos Studios)的三名聯合創始人。

今年4月時邁克・莫漢已經從公司離職,而現在弗蘭克・皮爾斯也宣佈即將推出暴雪。這將是今年第二位離職的暴雪巨頭。

又走一個 暴雪三大巨頭之一弗蘭克・皮爾斯即將離職

皮爾斯回憶說,自己28年前就加入了暴雪,當時大家出於對電子遊戲的熱愛而聚在一起。加入暴雪是他當時唯一的選擇,也是他最佳、最幸運的選擇。之後他們便一直在製作自己喜歡的遊戲,《魔獸爭霸:人類與獸人》也成為了他們第一款大火之作。

又走一個 暴雪三大巨頭之一弗蘭克・皮爾斯即將離職

不過現在,皮爾斯認為是時候讓J. Allen Brack與Ray Gresko等人拿過接力棒、詮釋暴雪嶄新的未來了,皮爾斯也相信暴雪的未來會有精彩的表現,他已經等不及想看到各項計劃的最終成果了。最後他也向所有人表示了感謝。

而至於離開暴雪之後的計劃,皮爾斯表示他還要再考慮考慮,不過他更多可能會置身事外,並且還想去學習一門樂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