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Software總監將離職 現有遊戲開發不受影響

id Software總監將離職 現有遊戲的開發不受影響

近日,在id Software工作24年的總監Tim Willits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自己將在7月25日所舉辦的QuakeCon結束後離開,目前所開發的遊戲不會受到影響,而他離開後的打算將會在QuakeCon結束後公佈。

在id Software工作已經24年了,我決定在7月25日所舉辦的QuakeCon(一個需要自帶電腦參賽的電競賽事,多以id Software的遊戲作為項目)結束後離開。很榮幸能夠曾與業界內最優秀的人一起打造令人驚嘆的遊戲,QuakeCon將會成為我旅途中令人難忘的一部分,我很期待能夠在Gaylord Texan會展中心(今年舉辦QuakeCon的場館)見到大家。

id Software總監將離職 現有遊戲的開發不受影響

關於目前所開發的遊戲(比如《毀滅戰士 永恆(Doom Eternal)》),Willits表示自己的離開並不會造成任何影響,遊戲的開發以一種非常好的狀態在進行著。至於離開後的打算,Willits則表示他將會在QuakeCon結束後公佈。

id Software總監將離職 現有遊戲的開發不受影響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