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幻想》老人與海異聞攻略

《龍族幻想》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龍族幻想中老人與海怎麼觸發呢?相信很多玩家都很想知道,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老人與海異聞攻略!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老人與海


  地點:西伯利亞冰港 需要好奇寶寶人格。西伯利亞冰港就一座塔,點開地圖即可看到,去到冰塔處,走到門旁邊點擊敲門。

  之後去浮冰403.232上找老人,不知道浮冰在那里的麻煩找藍鯨,海上離藍鯨最近而且最大的浮冰就是老人所在位置,和老人對話以後,去初始點(孤兒院)就是你們第一次玩這個遊戲的孤兒院位置,去桌子旁邊。

  有一本製造木舟的書看一下,然後去外面找工具箱,不知道工具箱在那里的我簡單說明一下(門口站着倆個人分別是芙蕾和管理員)然後前面有一個小屋。

  小屋是進不去的,小屋門左邊有個綠色的箱子,就是工具箱,點擊以後會讓你尋找倒地的木頭,這個木頭需要在孤兒院外面找,找夠四個就可以了,之後繼續去浮冰上找老人,站着老人背後製造木舟,對話即可完成,之後過倆天在去冰塔看老人,注:是現實的倆天,不是遊戲。下次在去找老人,任務才算完成。

《龍族幻想》老人與海異聞攻略

來源:taptap
作者:)ㄣ.ァ宅娚)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