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棋子回藍規則介紹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棋子回藍規則介紹

棋子回藍規則介紹

每個英雄藍量不同

1、普攻回藍:己方棋子在攻擊敵方棋子時會回復藍量,每普攻一次最多回復10點藍量,1星的棋子平均回藍不會超過10,但也不會低於6點。2星和3星的棋子通常會到達這個最高值,元素使和法師因為屬性特性可以獲得雙倍法力值,即最高20點

2、承傷回藍:己方棋子遭到攻擊時也會回復藍量,承傷回藍的最高值通常在50點,回復的藍量由預先設定的傷害減免系數的公式計算(官方未公佈承傷公式)。

3、裝備回藍:

熾天使之擁:每次有技能被釋放時,回復20%最大法力值

朔極之矛:在技能使用後,攜帶者的每次攻擊回復15%最大法力值。

4、出戰自帶藍量:某些英雄出場自帶藍量,如機器人、派克等等!後面具體介紹我會有詳細說明。

《聯盟戰棋》棋子回藍規則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