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戰士》重裝角色詳解

  王牌戰士重裝角色詳解,重裝英雄使用技巧。重裝角色可以說是一個隊伍中的中流砥柱也是一個隊伍推進或者防守的核心。那麼下面就來看看如何玩好一個重裝角色吧。

  重裝選手總是一馬當先沖在前線,

  吸引敵方火力的同時也拉了滿滿一波仇恨。

  除了為隊友做肉盾外,

  他們近身作戰的能力也可圈可點。

  喜歡使用重裝的老鐵看過來,

  玩家鐵蛋今天就要教大家

  如何結合地形點位

  將重裝選手的戰力最大化

巨熊

《王牌戰士》重裝角色詳解

  推薦實用指數 ★★★★

  操作難度指數 ★★★

  巨熊最大的優勢,就是他的血量。他不僅可使用腎上腺素在戰鬥中隨時回血,而且在被擊倒後,還可快速點擊屏幕進行復活。這使得巨熊相比其他選手,算得上擁有兩條命。

  在戰鬥中,巨熊還可以擔當己方火力突擊手。敵人有組合兵力優勢且擁有多角度夾擊火力線時,巨熊可以選准一個進行強推,用一點突破戰術對敵人進行迅速破防。

  巨熊使用的是霰彈槍,火力攻擊范圍較近,在小范圍空曠空間中更容易取得優勢。例如,占領據點的據點中心。

《王牌戰士》重裝角色詳解

火神

《王牌戰士》重裝角色詳解

《王牌戰士》重裝角色詳解

  推薦實用指數 ★★★★★

  操作難度指數 ★★★

  火神是很多玩家都喜歡的重裝選手,他強悍的范圍攻擊以及優秀的火盾保護,都令小隊極易形成攻防雙優勢。

  火神的普通攻擊是噴火范圍覆蓋,敵人密集度越高,傷害總量就越大。

  相對來說,火神在防守型地形更給力。例如,進入安全屋據點的敵方入口門就是火神的優選戰鬥位置。他可以在敵群出現前使用燃燒彈投擲到敵入口門內側,構建持續火力傷害區。

  火神在其他隊友配合下,對入口門實施火力封鎖,能夠輕松實現2抗3或者2抗4,並取得戰鬥勝利。

  注意,各種入口門都是火神最優的戰鬥位置。

鐵騎士

《王牌戰士》重裝角色詳解

  推薦實用指數 ★★★★

  操作難度指數 ★★★★

  鐵騎士擅長近距離控制,小招能量飛盾是她最常用的攻擊手法。鐵騎士能夠在中距離對前方正在開火的敵人進行飛盾攻擊,敵人在受到傷害的同時還會被擊倒。這會使得敵方火力短暫弱化1-2秒。

  鐵騎士的正義沖鋒不僅能對沖鋒線上的敵人造成群傷,還能擊暈首先中招的敵人。

  當敵人對己方實施火力圍攻或者己方被敵人實施多打一戰術時,鐵騎士的正義沖鋒大招能夠在厚血狀態下,直接打破敵人火力線。

  在相對開闊的室內地形條件下,鐵騎士更容易取得優勢。例如,占據區內、商業中心的商業房內。

《王牌戰士》重裝角色詳解

收割者

《王牌戰士》重裝角色詳解

  推薦實用指數 ★★★★

  操作難度指數 ★★★

  收割者是擅長正面強抗敵群的重裝選手。它能在厚血防禦中利用自己火力強勁的機炮以及近戰爆發的鐮刀,對敵人實施中、近距離的火力收割。

  相對其他選手,收割者的攻擊火線更長,機炮攻擊速度也更快,對敵人單兵而言威脅滿滿。

  收割者的大招能量旋風能對自己周邊圍攻的敵群進行360度旋風攻擊,這樣直接補足了它的攻擊短板。

  在戰鬥中,收割者能夠憑借自己的厚血優勢,快速沖入敵群中,以傷換傷拿下敵人的核心輸出火力。它還可以進行密集范圍攻擊,打散敵人的集火攻勢。

  收割者在據點占領的據點區,更容易取得戰鬥優勢。

《王牌戰士》重裝角色詳解

  小結

  重裝選手是整個小隊的前鋒軍,

  更是中近距離突破的主力。

  他們能夠快速打破敵人的火力合圍攻勢,

  如果地形合適且運用得當的話,

  自然可以事半功倍!

  頭鐵喜歡正面剛的老鐵

  可千萬別錯過這些寶藏選手,

  也別忘記分享

  你使用他們的心得體會喲~

來源:taptap
作者:網癮少女卡彌醬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