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王滅盡用銃槍配裝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王滅盡龍用銃槍配裝心得。

1.我想先說,歷戰王滅盡比歷戰滅盡多了一些招式,我想大家都注意到的應該是玩家們常常討論的小如來,但還有幾招值得新人朋友們注意,一個是原地的甩尾,還有一個是它的反擊,我最早被反擊這個技能坑過好很多次,因為會有一種它硬直了的錯覺。

2.我在打法上其實也是屬於很難看的那種,我用的武器是銃槍,結合一些防禦技能,找機會慢慢磨。

配裝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王滅盡用銃槍配裝心得

似乎防禦這一項能力對於銃槍來說其實不如迴避性能和距離,因為我很多時候被打不是因為防禦沒反應過來按,而是按了防禦鍵也沒反應(就是在攻擊後有後搖,後跳取消也來不及,例如小如來這種技能),如果一直保持防禦,又沒法有效地進攻,不如把生存點數投入在隨時可以進行的跳躍上,舍棄防禦性能。

此外其實就沒什麼了,通過炎妃龍的裝備做出體力3、整備3、迴避距離3再配合上高級耳栓5,打的時候容錯率是很高的,在怪物發怒的時候也可以通過轉身衣來莽,最後到回家的階段就參考論壇里朋友的辦法,趁他睡覺用大桶爆彈爆破它,見勢不妙就回家玉撤退。

到現在遊戲時間100多個小時了,確實比較肝。我的銃槍其實是從太刀轉過來的,期間也聽說擴散重弩、屬性輕弩簡單,但我換彈一直手忙腳亂的,沒過多久就吃灰了,還是感覺銃槍最穩妥,在這里我也給各位新人安利一下這個武器吧,它有以下幾個優點:

1.炮擊無視肉質,意味著你可以不必打弱點,開炮能打中就行。

2.有盾,可以防禦(但是後期很多厲害的玩家是幾乎不用盾的)。

3.玩法其實很多,可以針對不同的怪物換不同的玩法,我個人的話其實那種血脆一點的怪,我都喜歡用全彈發射流派,一次倒地之後怪物就很難再站起來了,而針對難度很強的怪物,也可以換成防禦向的配裝,慢慢磨死。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王滅盡用銃槍配裝心得

來源:NGA
作者:Adairvi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