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墲人之境》全冒險者背景+技能介紹

《墲人之境》全冒險者背景+技能介紹

全冒險者背景+技能介紹

安可


《墲人之境》全冒險者背景+技能介紹

性別:女

人物故事:

安可,中美混血兒,自己經營着一家搏擊俱樂部,她年紀輕輕便繼承了父親的巨額財富。

二十年前,她的父親羅伯特是當年穀月父親谷今來的考察隊隊友,同在那次尼羅河的考察中遭遇船難失蹤。多年來,安可依照父親留下的筆記,組建了一支探險小隊,在全世界搜尋筆記中提到的「神秘力量」。

最近,安可意外地發現「尋龍會」的目的地跟筆記里的某個場景非常相似,她決定前去一探究竟。

人物天賦:

1. 敏捷身手:翻越窗戶和火盆的速度提升10%。

2. 高來高去:使用飛龍爪的耐久消耗降低30%。

3. 痛苦釋放:被守墓人擊中後的加速奔跑時間延長2秒。

人物性格:

敏捷*2 智慧*1 運氣*1

人物評價:

運動健將安可是一個合格的遛人位,飛爪對安可的提升強度很大,進局後優先翻找背包,飛爪只在背包中掉落,不在棺材中掉落。

沒有飛爪的安可也可以使用其他道具,利用天生的交互加速,在地形上來回移動。

安可的破解速度不快,處於平均水平,如果想要追上其他破解位的速度,進局後可以通過手電筒找到「星盤」後再破解,享受星盤的加速效果。當然,如果你翻的背包夠多,拿到「尋龍羅盤」也不難。尋龍羅盤擁有跟星盤一樣的加速效果。

陸曉萌

《墲人之境》全冒險者背景+技能介紹

性別:女

人物故事:

陸曉萌大堡子山陸家莊人,著名大學考古系大一的學生,是谷月的學妹。

陸家和谷家一樣,也是世代從事古文化的搜集和研究,家底深厚,這次「尋龍會」作為主辦方邀請了曉萌作為參賽者兼向導。

曉萌天性善良,但行為舉止有點古怪,又喜歡念咒畫符,天生陰陽眼,能看見很多別人看不見的東西。

人物天賦:

1. 謹小慎微:奔跑留下的痕跡顯示時間減少1秒,破解天地盤的速度提升30%。

2. 鬼畫符:使用隱息符的耐久消耗降低30%

3. 心靈感應:可以將自己能看到的氣場共享給其他冒險者。

人物性格:

敏捷*1 智慧*1 運氣*2

人物評價:

陸曉萌外號「小神婆」,念叨符咒特別擅長,因此善於偽裝,使用隱息符時,蹲在角落隱身,可以瞞過守墓人的巡邏。合理卡視野「蹲蘑菇」,配合隱息符可以收獲特別的效果。

作為大一學生,沒有學到師兄谷月的破解能力,因此破解速度提升不是最高,但畢竟有破解天賦,進局後開始破解的效率不會很低。

小神婆的陰陽眼是她的特色,她可以講她看到的氣場分享給其他冒險者隊友,因此合理搭配灰燼珠技能,能給局內所有的冒險者打好輔助。

仇天

《墲人之境》全冒險者背景+技能介紹

性別:男

人物故事:

年紀輕輕卻作風老派,寡言少語,身世成謎,沒人知道他為何會來到「尋龍會」,在大家出發之前他也從未和任何人接觸交流,深不可測。

人物天賦:

1. 來去無蹤:行走速度提高20%;

2. 不死劍法:使用工兵鏟和古劍揮動時可以格擋一次攻擊,格擋成功會直接耗光道具耐久;

3. 麒麟之血:每有一台天地盤被破解時自身回復一格生命值。

人物性格:

力量*1 智慧*1 敏捷*2

人物評價:

仇天是牽制位的代表人選,擁有出色的速度和生存能力,兩個敏捷技能位可以配置對應的灰燼珠讓他在局內保持很好的機動性,而在危機時刻,仇天可以藉助工兵鏟和古劍使出「不死劍法」化險為夷,當然這也需要足夠好的操作,不然很容易玩火自焚。

仇天的天賦「麒麟之血」十分了得,配合得好的話常常讓守墓人頭疼不已,「來去無蹤」天賦也十分好用,在卡住守墓人視野之後一頓急速競走,既能讓自己脫離險境,也掩蓋了痕跡,不再有後顧之憂。

在破解天地盤方面,仇天和胖子一樣沒有天生的破解加速天賦,需要依靠「星盤」才能讓自己保證輸出。

谷月

《墲人之境》全冒險者背景+技能介紹

性別:男

人物故事:

谷月,著名大學考古系大三的學生。熱衷於分金定穴之術,對古代墓葬文化有很深的研究。

谷家本是南派盜墓界的一個大家族,在谷月爺爺輩時,響應黨的號召改邪歸正,轉行進入考古界。

二十年前,谷月的父親谷今來在一次深入尼羅河的考察中遭遇船難,之後一直杳無音信。

谷月一直在努力找尋父親的下落,這次為了查明真相,谷月決定參加「尋龍會」的隊伍尋求幫助.

人物天賦:

1. 破解秘術:破解天地盤的速度提升40%。

2. 從容不迫:破解天地盤遇到校驗時的校驗難度下降。

3. 開局後,顯示附近30m以內的星盤氣場,持續5s。

人物性格:

力量*1 敏捷*1 智慧*1 運氣*1

人物評價:

在全員修機速度較低的前提下,谷月擁有卓越的破解加速天賦,並能快速找到場上節奏的帶動者「星盤」。擁有「星盤」和「天賦」的速度加成,使谷月一躍成為t0的破解位。

但谷月除了能快速破解之外,沒有特殊的身體優勢,拿到寶物後,持有並保護寶物的能力有限,因此快速拿到寶物之後,谷月變得很尷尬,身負重任下必須生存下來才能將寶物帶出去,而此時,你將是守墓人眼中最大的目標。

朱莉·克里斯蒂

《墲人之境》全冒險者背景+技能介紹

性別:女

人物故事:

朱莉·克里斯蒂,國外某醫學研究所的高級研究員。

三個月前朱莉被檢查出疑似患有「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症」,肌肉、骨骼逐漸壞死,生命進入倒計時。朱莉的雙胞胎姐姐羅蘭冥冥感覺到妹妹的所謂不治之症其實不是病症,而是某種詛咒。

朱莉最終辭去了研究所的工作,在姐姐的陪伴下參加了「尋龍會」,想要找尋可能的救贖之法。

人物天賦:

1. 醫者心:感知所有受傷冒險者的氣場。

2. 熟練醫護:救援和治療隊友的速度提升10%。

3. 心靈感應:當場上有冒險者隊友脫離瀕死狀態後,治療所有隊友的速度提升200%,持續60s。

人物性格:

敏捷*1 智慧*2 運氣*1

人物評價:

作為一個熟練的醫護工作者,在遊戲過程中時刻關注受傷冒險者的位置,保持冒險者隊友的生命恢復是首要職責。

墲人之境沒有掛鈎,因此倒地瀕死就意味着需要救援了。有朱莉在的地方,被救援的隊友將可以比別人更快地恢復滿生命。

章大海

《墲人之境》全冒險者背景+技能介紹

性別:男

人物故事:

土生土長的北京老炮兒,綽號:胖大海,為人仗義,嫉惡如仇,憑着一膀子力氣在古玩街四處打零工。在一次古玩愛好者聚會上胖子和人聊起五代十國的青銅器鑒賞,谷月也興致頗高地加入進來,倆人因此結識,相見恨晚。

此次當得知谷月為了親情決定參加「尋龍會」後,胖子也義無反顧地加入了,想要幫襯兄弟一把。

人物天賦:

1. 強壯體魄:倒地後灰燼值流失速度降低30%;

2. 孔武有力:使用工兵鏟或古劍擊中守墓人後造成眩暈效果時間增加1秒;

3. 肝膽相照:使用工兵鏟或古劍成功救援被吸魂的冒險者,被救援的冒險者會獲得一個持續18秒的護盾。

人物性格:

力量*2 智慧*1 運氣*1

人物評價:

胖子作為力量的代表,擁有出色的干擾和救人能力,尤其是對於工兵鏟和古劍這類道具的使用上更是得心應手,在隊友被擊倒,寶物將要被守墓人奪走之際,胖子常常可以挺身而出,救下隊友,保存分數,托住守墓人節奏。

但胖子在和守墓人周旋方面就顯得劣勢明顯,因為沒有敏捷技能位,胖子沒法配置敏捷類的灰燼珠來幫助自己快速擺脫守墓人的追擊,不過好在有「強壯體魄」天賦,讓胖子在倒地之後能夠堅持更長時間,同時也能為隊友爭取更多的奪寶時間。

在破解天地盤方面,胖子雖然沒有天生的破解加速天賦,但只要進局後能快速找到「星盤」彌補,也就不至於拖團隊的後腿。

這篇墲人之境全冒險者背景+技能介紹就為大家分享到這里了,想必大家對冒險者們都有所了解了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