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墲人之境》守墓人有誰 守墓人能力介紹

《墲人之境》守墓人有誰 守墓人能力介紹

守墓人能力介紹

錦衣衛


《墲人之境》守墓人有誰 守墓人能力介紹

特性:敏捷型守墓人

可裝備灰燼珠類型:力量、敏捷、智慧、恐懼

技能介紹:

主動技能——疾風利刃:按住鼠標右鍵進行沖鋒,技能能量越多沖擊距離越遠,沖鋒過程中撞到冒險者會直接進行普通攻擊。

沖鋒中松開右鍵或沖鋒結束後會瞬間向前加速並橫掃攻擊。

沖鋒過程時點擊左鍵,可直接跨越前方障礙攻擊落地范圍內的一名冒險者,並造成雙倍傷害。

天賦介紹:

聽聲辨位:冒險者移動的腳步聲音增強50%。

心照不宣:當天地盤開啟後可以看到恐懼范圍外的冒險者氣場,且也可被范圍外的冒險者看到。

捕風捉影:擊中冒險者可以獲得50點技能灰燼能量。

先鋒都統

《墲人之境》守墓人有誰 守墓人能力介紹

特性:走地型守墓人

可裝備灰燼珠類型:力量、力量、敏捷、恐懼

技能介紹:

主動技能——平地驚雷:先鋒按住鼠標右鍵蓄力,蓄力滿後鬆手會猛擊地面,對面前造成范圍傷害,並在正前方生成一面可被冒險者翻越的石牆。

滿能量下可升起三面可被冒險者翻越石牆,先鋒靠近石牆點擊左鍵可以將石牆擊碎,碎裂的牆體直線飛出可攻擊到冒險者。

天賦介紹:

橫沖直撞:先鋒自身踩火盆的速度提升20%,當冒險者只剩一格生命時進入重傷狀態,降低冒險者翻到火盆、翻越火盆、翻越窗戶的速度,並延長腳印顯示時間。

重擊:擊中冒險者有概率扣除冒險者身上道具的耐久。

暴怒肆虐:每破解一台天地盤,可增加一格傷害,持續15秒最多疊加兩層。

金鈴樂伶

《墲人之境》守墓人有誰 守墓人能力介紹

特性:控場型守墓人

可裝備灰燼珠類型:智慧、智慧、恐懼、恐懼

技能介紹:

主動技能:每隔一段時間可以主動召喚1個金鈴,靠近金鈴的冒險者會觸發幻聽狀態並且氣場可以被守墓人看到,同時金鈴兒增加移動速度與技能灰燼能量。

冒險者進入幻聽狀態會進行狀態層數累加,每層累加減少微量的移動速度最多疊加10層

被動技能:

1. 每次擊中一名冒險者都會在地圖中隨機生成一個鈴鐺。

2. 當鈴鐺能量積累滿後,金鈴兒會進入七星狀態,此時金鈴兒攻擊范圍提升到上限,且額外獲得移動速度加成。

天賦介紹:

謹慎看守:冒險者開啟主棺的速度下降100%。

千絲萬孔:被金鈴兒擊倒的冒險者自救和他人救援的速度下降30%。

此消彼長:每有一台天地盤被破解都會獲得50點灰燼能量。

這篇墲人之境守墓人能力介紹就為大家分享到這里了,想必大家對這些守墓人有所了解了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