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虛空槍手海盜刺客陣容運營指南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虛空槍手海盜刺客陣容運營指南

陣容

陣容講解:

虛空槍手海盜刺,聽起來肯定第一反應是人口不夠,因為需要3個虛空4個槍手3個刺客以及3個海盜,不用著急請聽我細細道來,本垃圾這套體系只需要8人口就能成型!

沒錯就是8人口不需要9人口更不需要10人口,而且只需要用到1個「金勺子」和1把「暴風大劍」,至於其他的隨心所欲最好是給我們的主角男槍找個「繳械」或者「紅爸爸」兩者選其一即可。

人物選擇:

三虛空:大蟲子,挖掘機,螳螂。

三海盜:派克,男槍,船長。

三刺客:派克,男槍,螳螂。

四槍手:小炮,盧錫安,男槍,船長(女槍有就可以換)。

看到這里相信不懂得人可能會問,男槍怎麼成刺客了,垃圾在線騙人。

嘿嘿,別擔心,這時候就是這個遊戲最厲害的裝備沒有之一「金勺子」上場的時候了,「金勺子」+「暴風大劍」是可以合成「幽夢之魂」,而「幽夢之魂」的效果就是把攜帶者變成一名刺客。

(如下圖)

《聯盟戰棋》虛空槍手海盜刺客陣容運營指南

種族講解:

三虛空:對敵人傷害無視50%的護甲。

三刺客:對敵人的暴擊傷害提升至150%。

三海盜:與另一名玩家作戰後,最多可賺取4枚額外的金幣。

兩槍手:槍手們的攻擊有50%幾率對隨機一名敵人打出額外攻擊,四槍手:提升至范圍內所有敵人。

運營

前期過渡:

前期一般找1費卡2費卡是很簡單的基本上像所以前期除了船長(3費卡)、大蟲子(4費卡)之外其他的都好找,找個兩槍手三虛空來過渡。

(註:卡薩丁是一張1費卡前期很好出在沒有大蟲子的情況下可以先選擇來湊3虛空,切記只需要兩星即可多的不要因為後期是要換成大蟲子的,大蟲子加挖掘機可湊成2鬥士)

《聯盟戰棋》虛空槍手海盜刺客陣容運營指南

中期過渡:

中期的話我們就要想辦法去找找到我們需要的裝備,當然如果第一輪選秀(一般本垃圾念拖狗)就拿到了「金勺子」在中期就比較好度過了只需要在選秀的時候找一個「暴風大劍」就行了。

如果你運氣爆表打野就出了暴風大劍,那麼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你已經糊了清一色對對胡,當然了這是開玩笑的因為我們的主角需要的不單單是「幽夢之魂」這一件裝備,還需要「幻影之舞」這件裝備可以讓我們的主角更持久,另外還需要一個「繳械」或者「紅爸爸」亦或者「靜默」,這三件裝備任選一件使用即可,那個能出用那個。

(註:我們的主角男槍普攻是范圍傷害所以我所說的那三件裝備都能打出很好的效果,比如繳械如果我們主角一槍打到三個人那麼這三個人都是有幾率被繳械的繳械之後就是待宰的羔羊站在那里一動不動)

《聯盟戰棋》虛空槍手海盜刺客陣容運營指南

如果這家德萊文能夠攻擊那麼一個「飲血劍」可以讓他打死我剩下的三個四個人,但是沒有如果這就是繳械的好處他只能站著被我打哪怕他有「幻影之舞」時間足夠我幹掉他。

《聯盟戰棋》虛空槍手海盜刺客陣容運營指南

陣容成型:

在最後因為沒找到兩星船長,而找到了找到了一個兩星女槍所以最終還是成型了雖然只有8人口最後還是吊打了對面的9人口。

這次玩的男槍沒有找到三星,然後少了一個蠻重要的裝備「幻影之舞」雖然最後也吃雞了,但是個人還是不太滿意不知道三星男槍打出來的傷害是多少應該更可觀有了。

如果再有「幻影之舞」這件裝備我想他一個人可以切掉對手所有的後排輸出,所有這次的遺憾在今後的遊戲中一定會想辦法彌補,如果有喜歡這個套路喜歡男槍這個英雄的召喚師可以自己去嘗試一下。

《聯盟戰棋》虛空槍手海盜刺客陣容運營指南

現在我附上一張主角男槍在有了「幽夢之魂」的情況下,配合虛空BUFF減護甲和三刺客增加150%暴擊傷害切後排的恐怖瞬間。

《聯盟戰棋》虛空槍手海盜刺客陣容運營指南

一個兩星男槍能打掉近一半的血量,那麼如果是三星呢?如果裝備不是「繳械」而是「無盡之刃」呢?(註:「無盡之刃」的效果是暴擊傷害增加150%),是不是會出現一槍後排全部暴斃身亡,無論你是青龍刀露露還是羊刀天使,你的保護都是有限的,沒辦法一下子保全所有的C位,一槍下去三個人總得死一個再來一槍呢?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虎牙青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