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輻射 避難所Online》崔尼蒂塔23層通關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輻射避難所OL崔尼蒂塔23層通關攻略,崔尼蒂塔23層通關指南。這里匯總了遊戲中崔尼蒂塔23層通關攻略,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崔尼蒂塔23層通關攻略

《輻射 避難所Online》崔尼蒂塔23層通關攻略

通關獎勵

  「兄弟會突襲」或「原子貓套裝」,品質最低綠色最高紫色;27個紫色配件經驗包。

隊伍配置

  1前排(推薦凱特或壯壯)+2奶(推薦聖父+凱德)+1輔助(尼克)+1輸出(長老)

  前排配件帶生存或希望,奶媽帶學院,輔助帶監督,輸出帶突襲者(外星人帶芳鄰)

  裝備和配件等級平均45級

怪物配置

  小怪為變種人,2前排+3後排

  boss為變種人首領(大招火箭包,血量低時會回復)

通關思路

  進圖後左邊直走打小怪(尼克留大招斷小怪的大),打完搭左邊電梯向下一層,右邊直走打小怪,打完搭右邊傳送移動;

  先左邊直走打boss,先清後排,凱特和尼克輪流斷boss大招或者聖父開大躲大也行,boss血量少時尼克留大准備打斷回血。

來源:官方
作者:ImKlau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