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幻想》青銅老一攻略

《龍族幻想》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龍族幻想中青銅副本大家是怎麼打的呢?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龍族幻想青銅老一攻略,也是蛇首柱打法攻略,非常全面的內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青銅老一-蛇首柱攻略

  老一是一個方形柱子,在柱子的四個面各有一個蛇頭,其中一個頭不會被激活,被激活的三個頭分別為

  蛇首·回復:每隔一定時間會為所有頭回復10%血量,屬於優先攻破點。

  蛇首·團火:每隔一定時間會讓每個頭釋放一個追蹤火球,火球傷害很高,但是在碰到人後便會消失,村雨和執行可以用無敵抵消,獵鷹的隱身也可以,但是獵鷹隱身同樣要吃傷,所

  蛇首·錐火:所有蛇首持續噴吐錐形火焰,兩次吐火中間只有很短暫的間隔,火焰傷害不算太高,但是傷在持續,一般第二打團火,但是有信心配合的話,可以選擇第二打錐火。

  在機關被激活後,所有頭開始吐火,注意到旁邊一直在往里漏水的那個台子了嗎?水蒸蒸騰會造成持續傷害,空間溫度會逐漸提升,所以不要想辦法拖延,速戰速決。

  蛇頭柱的基座是一個台子,站在台子上輸出能避免一部分傷害。但是這樣團火的配合可能會有些問題,看各自隊伍選擇吧。

  在擊殺完三個蛇首後,蛇首機關殘余的熱量會從地底湧出,地板會隨機冒火,可以站在台子上躲避,或者站在灑水的那里也沒問題。

  到這老一就算是過了,然後動畫就會顯示出現了一個門,旁邊還有一個燭台,這就是老二的看門怪:青鋼城門。

  青銅城門就很簡單了,旁邊青銅燭台不要打死,摸一下拉到青銅城門跟前,青銅燭台的攻擊會迅速瓦解青銅城門。

  青銅城門破解後,進去是一個長走廊,左轉便是老二。

《龍族幻想》青銅老一攻略

來源:youliao
作者:左耳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