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貴族槍手海盜流運營套路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貴族槍手海盜流運營套路與剋制打法

《聯盟戰棋》貴族槍手海盜流運營套路

核心思想

首先說一下我這個玩法的核心思想:

依靠前期貴族槍手的快速積攢站穩腳跟。

中期湊齊海盜三件套,迅速積累經濟吃利息,利用人口差打出優勢。

後期依靠裝備支持的強大個體,或者強力五階旗子輸出。

這里有個小tip:在熟悉了各種棋子及羈絆之後,應學會靈活變換陣容,更替強度。

全期的陣容變化

開局:

最好奧巴馬或血港鬼影開局,奧巴馬是因為同時具有貴族槍手羈絆,同時有裝備支持的情況下,奧巴馬輸出極為可觀,存活性強,完全可以作為全期培養;血港鬼影僅僅是因為個人感覺血港鬼影有事不太容易拿。如果沒有的話,任何貴族槍手海盜棋子開局均可。

1-4人口:

奧巴馬+小炮/男槍選一+VN/劍姬/蓋倫選二,達成2槍手/3貴族,由此可看出奧巴馬的關鍵位置,如果沒有奧巴馬,優先滿足貴族羈絆,基本可以保證前期平穩度過。核心:奧巴馬。

5-6人口:

奧巴馬+男槍+船長+血港鬼影+VN/劍姬/蓋倫選二,達成3槍手/3貴族/3海盜,優先滿足海盜羈絆,其次槍手,再其次貴族,同時在之後的階段中,VN/劍姬/蓋倫如果有機會完全可以替換為更高級貴族單位,如日女/天使/烏鴉。同時因為奧巴馬,男槍,船長身具兩種羈絆,因此為此階段核心。

7人口:

此時如果運氣不是很差,完全可以達到4槍手/3貴族/3海盜的羈絆:奧巴馬+男槍+船長+血港鬼影+小炮(可替換其他槍手)+VN/劍姬/蓋倫/日女選二,如果貴族羈絆達不到,不要強求,完全可以拿四階強力棋子代替,龍王/大蟲子等強力控制均可。

8人口以上:

一定注意,我下棋除非當前階段有重要棋子沒拿到,否自基本不D,如果你前期平穩甚至順暢的話,你到8人口時,靠後的人甚至可能只有6人口!此時的第一要務是拿女槍!因為女槍也身具槍手海盜雙重羈絆,搭配其他棋子可以達到6人口完成4槍手/3貴族/3海盜!

奧巴馬+2貴族+男槍+船長+女槍,如果你以最快的速度拿到女槍替換掉小炮和血港鬼影,那麼你將能有兩個空位來填充四階五階強力棋子!但是一定注意此時還是不要著急D,攢錢上9人口甚至10人口,人口優勢及高階棋子將給你無與倫比的碾壓實力,優先選擇的高階棋子:四階:大蟲子(團控/前排)日女(替換貴族),五階:天使/烏鴉(替換貴族),死歌(強力全場傷害)。

可以看出除非是臉黑的不行,這個陣容按照人口順序拿下來是比較順暢的,最初的組成思路就是無意間發現有三個海盜/槍手羈絆的棋子,再搭配奧巴馬的貴族,就自然而成了這個流程。

tip2:經濟分為三部分:固定收入,利息,連勝獎勵/連敗補償,鼠標放在金幣處就能顯示,其中利息以每滿10贈一,最高5的規則給予,所以當你存款50時,如果你還保持連勝,再加上最好的海盜羈絆,你每回合能獲得5+5+2+4,16金幣的高額收入!

然後有人問,前期難道賣血攢利息麼?

一來這個羈絆前期強度還是可以的。

二來要記住,這個打法中後期不是依靠羈絆或者星級撐強度,而是人口!

五打四,八打七,你額外的棋子是你的戰力來源!

當發現苟不住的時候,你應該做的是,看下自己還有沒有能上的棋子,然後看看你的錢,估計一下要不要升人口,而不是D棋子去升星!

當然,星也是要升的。

不過前期在湊羈絆和升星的選擇中,我必然選擇羈絆,比如你有男槍船長2金幣,此時有兩個男槍和一個血港鬼影供選擇,我必然選鬼影湊羈絆,而不是升2星男槍。

首先,我是習慣奧巴馬和男槍打輸出的,還一種方法是小炮轉女槍,但是女槍主要還是靠大招輸出,跟小炮不是很搭。

我一般奧巴馬是要追三星的,裝備可以選擇反曲之弓體系和女神之淚體系,大劍體系也可以,但更建議把大劍給男槍,除此之外,盧登的回聲也是很好的選擇,因為後期奧巴馬觸發技能十分頻繁,三星奧巴馬基本上是打兩槍滑一步。

其次男槍的裝備體系,大劍,最好是吸血劍,其次腰帶體系,讓男槍更爺們。

這里還一個是其他裝備選擇,一是靈風(開局流放一個敵方英雄),二是自然之力。

靈風對這個陣容太合適了,本身就是以多打少,再吹起來一個,八個打六個。

自然之力估計有些朋友還不知道,是用兩個金鏟子合的,沒有屬性,效果加一人口,鎮圖的十人口就這麼來的,據說還可以有十一人口。

選裝備反曲之弓優先,其次金鏟子。

剋制這個配置的打法

一是刺客流,當然本身刺客流這個版本就比較強,好在刺客流前期不強,即使到最後單挑的時候,反著擺陣型也不懼刺客流,唯獨最難受的是在7-8人口的中後期,遇到基本斷連勝,這個沒有辦法,記住不要被打亂自己的節奏就可以了。

二是約德爾人,成型的約德爾人閃避太高,這個陣容中前期主要靠槍手輸出,打不動。

其次是騎士流,這個騎士還好,因為騎士流羈絆至少到4才有威脅,同時對星級要求比較高,除非是歐皇天胡,基本也不太懼怕被騎士流吊打。

今天的更新,海盜羈絆果然被削了啊,平均獲得的金幣從2.0降到1.6了啊。不過沒關系對於歐皇來說沒有意義,男槍血量被削無傷大雅,最致命的是槍手羈絆被削啊。

原本四槍手羈絆有50%幾率對射程范圍內所有敵人造成一次傷害,但是現在只打兩個了啊?!這個傷害削的不是一星半點啊,不知道槍手羈絆還能不能平穩度過中期了。

好在奧巴馬略有增強,而且雖說是要削四階,實際日女卻增強了。實在不行就改換套路,海盜搭配別的羈絆,畢竟核心思想是吃利息沖人口拿高階。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熊貓走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