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咒之城暗夜儀式》設計BOSS很嚴格 必須無傷打過才採用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五十嵐孝司最近在接受Gamasutra採訪時,聊到了遊戲設計的原則問題,只有一個原則比較嚴格,那就是在設計BOSS時,他要求開發人員必須能夠只拿一個匕首無傷打死BOSS。

五十嵐孝司解釋道:「我們想確保不論什麼難度,都可以無傷打過BOSS,我們會減少敵人不公平攻擊的次數。玩家也可以思考他們能怎麼打,而不至於Game Over。這也促使他們去探索用不同的方式挑戰BOSS。」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692850》設計BOSS很嚴格 開發者必須無傷打過才採用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已登錄PC、Xbox One、Switch和PS4平臺,在Steam上的好評率為96%。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