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調查者》屬性點什麼堆

  魔物調查者屬性點什麼堆?什麼屬性有用?作為一款RPG遊戲,屬性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個元素,那麼遊戲中的這些屬性哪些有用呢?

《魔物調查者》屬性點什麼堆

關於生存和輸出

  ①物理防禦,我們可以輕松堆上180,不用刻意的那種,貧血那里就是45點,裝備加升級後期能給不少,有燃燒彈後你重生要注意把物理和睿智的成長調到相近,為了滿足等級差這個條件,物理同時也就滿足了物抗的提升。


  ②回血,法系回血的關鍵,畢竟靠地球拳根本回不了血,boss的物理抗都是上百的,所以秒回變成特別重要,可以看天賦,我盡量靠近的都拿了。

  ③閃避點,閃避大點必拿,貧血閃避必拿,生存很好用。

  ④暴擊,由於暴擊幾率確實不高,放在最後拿,大概50級以後的事了。

  ⑤穿透,基本上不用拿了,你一炮一兩千血的時候,附近的村子怪物沒什麼魔抗,就算有,一兩百都不夠看,拿最靠近的一兩點就夠了。(目前這遊戲的穿透是1:1的,所以在怪沒有足夠高的抗性的時候,至少目前版本,沒有投資的價值,如果你玩物理,那一定要點穿透,而且是必須點,反正我不玩物理)

來源:taptap
作者:夕時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