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騎士 300自走棋》戰獵刺陣容攻略

  皇家騎士300自走棋這款遊戲大家喜歡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皇家騎士300自走棋戰獵刺陣容攻略,也是戰獵刺流派指南,非常全面的內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戰獵刺陣容攻略

  站位如圖,敵方刺客強勢時,可以戰士放最後。

棋子(費用)

  無名(1),琳恩(2),卡婭(2),左目(3),偽神(3),咻伊(4),櫻庭雲(4),夢狐(4),孫小美(5),克蕾雅(5)。

  四亡靈-無名、琳恩、卡婭、左目

  三刺-無名、左目、咻伊

  兩紫-偽神、夢狐

  雙綠-櫻庭雲、咻伊

  三戰-偽神、櫻庭雲、孫小美

  三獵-卡婭、夢狐、克雷雅

  卡組較貴,陣容強勢,刺客三星一刀暴擊2000血,建議三刺客追三,尤其是咻伊,一星咻伊攻擊堪比二星無名。其他的卡看發牌員是否給追,來的就拿着,卡格子卡利息就賣了。

  第五回合升5人口,每個野怪回合(10,15,20,25,30,35),打得過野怪可以打完野再升人口,打不過就先升人口再打野。

  前期不要刷新棋子商店,存錢,50後用利息刷。有8連勝以上可以花錢搜卡保連勝。

《皇家騎士 300自走棋》戰獵刺陣容攻略

來源:taptap
作者:亞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