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幻想》獵鷹職業武器

《龍族幻想》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龍族幻想中,獵鷹屬於遠程射手類職業,獵鷹使用什麼武器好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獵鷹職業武器的詳細介紹。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龍族幻想》獵鷹職業武器

武器介紹

  遊戲中獵鷹屬於遠程射手類型職業,平時戰鬥中使用的是兩把手槍,使用技能和平仲裁者後,可以將武器切換為重機槍。同時獵鷹還能使用SPI地雷、特拉斯線圈、α粒子炮等諸多現代化武器。獵鷹的射程極遠,展現出獵鷹的職業優勢,超高的輸出,簡單技能操作,超遠射程。同時獵鷹槍械武器更貼合了現代化高科技,讓玩家在《龍族幻想》中體驗了一把射擊樂趣,槍戰樂趣,讓子彈飛一會兒的驚險刺激。

《龍族幻想》獵鷹職業武器

武器品質

  和其他職業一樣,獵鷹的武器也分四種品質:最低端的綠色品質、中端的藍色品質、高級的紫色品質、特級的橙色品質。由於獵鷹是物理系職業,所以武器提供的基礎屬性是生命、物理攻擊和物理防禦。每件武器還可以擁有最多六種隨機屬性,隨機屬性達到一定條件後還可以激活附加屬性。此外只有40級以上紫色及更高品質的裝備中有一定幾率會帶有龍語,帶有龍語的裝備的名字前會有「龍語」作為前綴。

《龍族幻想》獵鷹職業武器

  對於獵鷹這種輸出職業來說,只有將全部屬性都用於提升輸出,方能讓自己擁有最強的爆發傷害。所以二級屬性中的物理攻擊、暴擊等級、破甲等級,以及一級屬性中的力量和靈巧都是非常重要的屬性。在屬性攻擊方面,風屬性是獵鷹的主屬性,所以風屬性攻擊也非常重要。在搭配隨機屬性時,將這些屬性列為重點。

  當隨機屬性達到六條並全部為紫色時,會激活額外的附加屬性。在激活生命加成的詞綴套裝屬性後,獵鷹的坦克能力會得到進一步提升。在隨機屬性方面,可進一步強化獵鷹的輸出能力。在隨機屬性方面,建議優先選擇破甲等級、風系攻擊、多重打擊、靈巧等屬性。

武器獲取

  遊戲中,玩家在獲得武器的過程中有一定幾率可以獲得龍語裝備,龍語的品質越高獲得的概率越低。目前武器的主要獲取途徑有:挑戰副本、挑戰各個等級代號副本、參與世界事件等途徑。

《龍族幻想》獵鷹職業武器

武器龍語

  首先龍語分為三種品級:最高級為金色、然後到橙色、最後到紫色。帶有橙色及以上龍語的裝備可在店鋪進行交易,金色品質的龍語相對稀有,只有一些特殊的裝備上才會存在。獵鷹武器的龍語有:金色(衛星射線、奧丁之怒);橙色(颶風、刃之寒、致命一擊);紫色(強襲、敏銳、輕盈、無盡之武練);在獵鷹武器龍語選擇上,紫色龍語建議使用:強襲(提升玩家力量屬性);在橙色龍語建議(PVP選擇致命一擊100%提升下一次施放技能暴擊率,PVE選擇颶風或者刃之寒);而金色的建議選擇PVP奧丁之怒提升傷害,PVE選擇衛星射線可以對多個敵人造成傷害。

《龍族幻想》獵鷹職業武器

  本期獵鷹武器介紹到這里。獵鷹是一個擁有諸多槍械的職業,如果你是一名槍械迷,那麼獵鷹職業是你最好的選擇。

來源:taptap
作者:新聞部長芬格爾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