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燃燒意志》白鬍子加點攻略

  航海王燃燒意志遊戲中,白鬍子的加點是非常關鍵的,很多玩家都在為加點討論,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航海王燃燒意志白鬍子技能選擇,也是白鬍子技能搭配指南,非常全面的內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白鬍子加點攻略

  定位是優先攻擊前排,極限輸出。


《航海王 燃燒意志》白鬍子加點攻略

  其實一點也不極限,因為保命手段特別強,這個極限感覺是逼近輸出的極限。其一騎當千的狀態必殺,最高可以額外獲得500%的傷害提升,也就是總體850%的傷害系數,至今最高,無可比擬。

  所以可能的話,盡量拿到白鬍子,無論是單點還是AOE全都有,而且每回合10魂玉,每回合都可奧義,那感覺簡直舒爽。

  技能搭配(基於暴擊回魂路線)

  分為兩套,PVP主打AOE,PVE則是主刷單點小范圍傷害,依據個人側重方向進行選擇。

《航海王 燃燒意志》白鬍子加點攻略

  PVE :壞天、海震、一騎當千(開狀態10魂玉)、奧義

  備用:碎敵。

  壞天是全體AOE,原本在刷劇情里面,不應該主選的,但因為白鬍子是10魂玉,而且可以走一波暴擊回魂路線,刷小怪多的關卡,會非常舒服。同時海震與一騎當千提供單點傷害,用來收割敵人。如果打單個劇情BOSS,就調整成:碎敵、海震、一騎當千、奧義。這樣的收益會最高。

《航海王 燃燒意志》白鬍子加點攻略

  PVP :壞天、碎敵、海震、奧義

  這里就不建議用一騎當千了。一騎當千雖然單點傷害高,但因為是終結技,影響奧義的釋放。而PVP中,主要吃的是AOE傷害,所以壞天用上,碎敵用上。至於為什麼不用3魂玉的破空,因為傷害系數低,魂玉消耗低,會導致魂玉剩餘,不足以將收益最大化。

  正常情況,破天暴擊回魂,還是10魂玉,剛好碎敵+海震+奧義。如果用破空,即便又打出來回魂後續的可用技能也只是碎敵+奧義,整體收益不如海震來得實在,而且海震還具備斷技能的特點,也可以進行單點的傷害製造。

  具體加點

  1~10級:

《航海王 燃燒意志》白鬍子加點攻略

  技能點方面,因為白鬍子的狀態不是特別多,所以在可接受的范圍內。在90級滿技能點的情況下,幾個主動技能都可以點到15級。破空我們不用了,所以只點個5級前置。天賦都點滿。

  20~40級:

《航海王 燃燒意志》白鬍子加點攻略

  碎敵點到15級,狀態斬斷點滿,可以用來壓低血量。一旁的大氣分割是終結技能單點傷害,這里不推薦用,所以點到5級,狀態眩暈點3級前。奧義點滿,每回合都可以釋放,奧義狀態點滿,天賦點滿、被動點滿。

  50~80級:

《航海王 燃燒意志》白鬍子加點攻略

  可以看到,這里全都是點滿的。稍微說一下,白鬍子速度很慢,到80級才有一個10.5%的速度加成。但因為白鬍子的天賦保命手段極強,所以這一點倒是沒有那麼關鍵。刷劇情一定帶上一騎當千,一旦暴擊,有可能幾十萬傷害直接秒了一些BOSS。

  裝備推薦:上面都提到回魂了,所以盡量搞一波黃金或者決斗者,將輸出最大化。同時為了保障白鬍子的生命安全,附魂和寶石方面,可以打上一些生命。

  如果不走回魂,那麼龍鱗、勇士也可以挑選使用。上面的技能搭配也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修改。

  雖然白鬍子自身沒有什麼暴擊加成,但現在有公會暴擊提升、附魂的暴擊提升、裝備與寶石的暴擊提升,完全可以將白鬍子的暴擊值提上來,加上白鬍子的AOE技能實在誘人,因此這里還是推薦走一波暴擊回魂路線。

  此外,一騎當千的傷害最大化,也需要暴擊作為支撐,一旦出了暴擊如果恰巧還刷到了500%的那一檔,最終的傷害數值將超乎想象……嗯……恐怖如斯!

來源:霧夏菌
作者:霧夏菌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