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2手遊》平民玩家開荒攻略

  神鵰俠侶2手遊平民玩家開荒攻略,無氪玩家新手攻略。這個遊戲無氪和平民玩家也是可以玩的,但是需要注意一下資源的分配。

《神鵰俠侶2手遊》平民玩家開荒攻略

  1 每天能做的任務、活動一定不要落下,盡量不要用找回,有空帶人過劇情也有不菲的收入。

  2 競技場盡量挑戰獲勝把握大的,強者沒把握就去弱者刷新。勝利和失敗獎勵差別還是很大的

  3 夜晚前期還是盡量找好隊友掛修行,經驗雖然少,但時間長了經驗還有有的。

  4
單人掛機可以帶個備胎物攻寶寶用普通攻擊,人物用最低消耗的技能或防禦,脫鞋或速度寶石降低自己的速度盡量讓自己的俠客先出招,俠客帶最高輸出和速度的隊伍,並選傷害和速度多的陣法。

  5 為賺錢養家,多當隊長,隊長禮盒和高級禮盒也會給一些東西的。

  6 答題一定要保證都對,不管一站到底還是每日答題,有條件不知道的都去百度一下答案,基本都有的,看熟答案盡量滿分

  7 俠客五連抽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活動、每日送的有就抽,不要去用金錠,俠客的積分前期盡量換A級養成,1200的S與350的A效率還是很明顯的。

  8可以多幫別人刷劇情、一條等,可以獲得狹義。做狹義有錢經驗和功德值,俠義值換錘子鐵不需要去多考慮,後期活動期間功德值雙倍時,不要錯過,盡量刷滿。

  9 銀幣不要亂花,除了師門以外點修才是首選。

  10 每天五次神鵰門下一定要打滿,珠子或者石頭都是平民的最基礎的貨!

  11 幫派屬性修煉後,每提升一個修煉等級就需要一筆不菲的費用,但是請大家注意等級上升後增加的屬性卻是遞減的。所以20級後需要算好性價比。

  12 開服活動每日元寶雨盡量保持在線,就算什麼都沒有,給的50金錠或者金幣銀幣也還是不錯的,也有概率給精魄之類的。

  13關鍵的一點,切記平民守則:抽卡虧一年,打造窮三代,合寵毀一生。這三樣在自己沒有養成到一定基礎的時候,勿動。

  14 最後,謹記:玄不改非,氪不救命!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肆丶青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