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栽種教程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栽種教程,給大家做個參考。

在「栽種」,可以將復數的種子組合培育,採收各式各樣的農作物・花卉。若將花朵當作禮物,多次贈送給特定人物,對方會將花朵裝飾在自己的房間里。

首先,在「交出種子」選擇要種植的種子。能夠採收的東西會因為種子的搭配是否恰當而富有變化,搭配合宜的話預期品質也會提高。此外,使用較多的種子會增加收成。


交出種子後,在「開始培育」選擇培育方式。可以支付金錢以提高品質與收獲量為目標。因為培育的效果並不顯著,如果想要更加提高品質,就選擇高價的培育吧。

從栽種種子到採收需要花費1周的時間。選擇「收獲」就能獲得所培育的農作物・花卉。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栽種教程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Shy夏夏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