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虛空斗刺忍陣容分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斗刺忍陣容分享

非酋用什麼陣容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虛空斗刺忍陣容分享

這個陣容的優點是7人口成型,8人口補控制或者天使之類的,看敵方陣容決定自家最後的陣容。

7人口成型就意味着我們可以省下人口的錢來d牌了。

因為版本更新節奏變快,這里建議30塊錢利息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搜牌了,這樣拿到三星機會大很多。

6人口最好出阿卡麗。

核心c位:阿卡麗和狗熊。

狗熊裝備火炮(反曲弓+反曲弓),補繳械、凌風、巨九之類,可以靈活使用得到的裝備,不過火炮還是必備的,第一波選秀可以選擇賣血拿 。

阿卡麗裝備優先盧登、鬼書、大帽、熾天使,阿卡麗2星傷害非常可觀。

這個陣容是6刺4忍難成型,剛好鬥士來了,非洲人可以考慮的陣容(個人是因為極地拉麵熊不胡4忍也不來莫名出了這個陣容)。

這個陣容沒有5費牌(不怕臉黑搜不到5費牌)。

保證30塊錢的利息就可以開始找牌快速發育了。

對裝備要求除了火炮其餘也是比較靈活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