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幽夢忍者刺組合玩法推薦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幽夢忍者刺組合玩法推薦

幽夢忍者刺組合玩法推薦

一、裝備選擇

因為幽夢之靈必須是需要暴風大劍跟金鏟鏟,所以在開局或者是第一跟第二輪的選秀中,需要適當的掉血來保持自己的選秀優先權。如果能夠在開局就擁有金鏟鏟跟暴風大劍的話,就沒有必要再掉血。(越早拿到幽夢越好)而其餘裝備選擇的話,因為主C是阿卡麗的緣故,所以有條件的可以合盧登的回聲、帽子、降星刀、綠叉、基克的先驅、鳥盾、繳械、龍爪這些都是可以的。而落夜經常使用的是盧登的回聲,這個原因會在之後再跟大家解釋。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幽夢忍者刺組合玩法推薦

而在阿卡麗三件套做完之後,那麼就是凱南或者慎的裝備。如果是凱南的話,落夜嘗試過火炮幽夢的凱南,平A無法閃避,因為是忍者刺客的羈絆,所以凱南的平A傷害相當可觀。當然了,在沒有條件做火炮的情況之下,凱南與慎都可以以防禦裝或者是輔助裝為主。

二、「打工仔」的選擇

在玩了那麼多場忍者刺排位的情況之下,落夜個人覺得盧錫安、蓋倫以及劍姬的三貴族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就像前面說的,落夜為什麼要給阿卡麗盧登的回聲,原因也就在這里,因為在這個版本之中,盧登的回聲與盧錫安是絕配。

然後,落夜每一次玩的時候都是在很早的時候就拿到了幽夢之靈。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星級優先分配,如果星級相同的情況之下給蓋倫。如果在前期就擁有着三個貴族,再配上幽夢之靈的話,事實上在到達5級,你再派上兩個刺客的話,此時場上是三刺客與三貴族。這樣的羈絆,如果英雄都是2星的情況之下還是非常強勢的。即使會失敗,也並不會掉太多的血量,可以一直保持着一個健康的血量來合理使用金幣利息。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幽夢忍者刺組合玩法推薦

當然了,如果你前期相當順,在拿到2星派克、2星劫、2星螳螂的時候,在五個人口的情況之下你可以舍棄三貴族的打法,配合豹女與狼人的2狂野。

如果實在不順的情況之下也就可以考慮2星英雄,即使沒有羈絆也是可以。不過前提是最好能夠有個2星的露露,因為露露有控有回血,非常的百搭。

三、金幣的使用

到底要不要到50金幣的時候再開始使用金幣,相信這是很多人思考的一個問題。而對於忍者刺來講,在沒有構建出非常合適的「打工仔」之前,盡量不要存金幣,但也不要亂刷新。將金幣保證在一個可以產生利息的量。打個很簡單的比分,比如在一回合中進去的時候你有36個金幣,那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適當的刷新1-2次,但要保證這一回合結束之前你還要有30個金幣。如果你能夠養成這樣的習慣的話,當然是積少成多的事情了。當然,如果你一直連勝,很少敗的話,那肯定是50金幣的利息優先了。

忍者刺這套陣容金幣刷新最多的時候是在小小英雄6級的時候,因為在6級的時候是出4金幣英雄概率最高的時候,也就是說,想要成功拿到2星阿卡麗的話,就盡量保持在6級左右。並且在這個時候,金幣也不要亂用,要給自己保留一個可以突然上到7人口的金幣數量。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幽夢忍者刺組合玩法推薦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6級-7級是一個淘汰玩家人數最為關鍵的時刻,在這個等級范圍之內,已經會有很多人開始狂用金幣,來保證自己不出局。所以,即使他陣容再怎麼爛,但在大量金幣使用的情況之下依舊還是能夠擊敗你「打工仔」的陣容。

如果在6級並且「打工仔」也很給力的時候,你突然發現在某個回合自己掉血量相當厲害的話。那麼,果斷升7,直接賣掉「打工仔」,幽夢給凱南或者慎,盧登的回聲等裝備馬上給到阿卡麗。馬上切換幽夢忍者刺成型陣容。因為即使你沒有2星阿卡麗,但是在這個情況之下,忍者刺羈絆的高質量還是能夠抵擋住很多剛剛成型的其他陣容的。

四、順風八人口

幽夢忍者刺有兩個連勝的階段,第一個階段是「打工仔」比較強勢,在4級-6級階段。有一個攢金幣的時期;還有一個就是忍者刺成型階段,即使阿卡麗沒有2星,但其他英雄都2星的情況之下,也是可以保持一個比較不錯的競爭力。當然,對於忍者刺核心阿卡麗來講,1星阿卡麗的忍者刺前四基本沒問題,2星阿卡麗的忍者刺,在裝備允許的情況之下,第一勝率會很高。

那麼,在第二階段,也就是7人口階段的時候,忍者刺拿到連勝到底應該做什麼?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幽夢忍者刺組合玩法推薦

一、八人口優先;為什麼要說八人口優先,因為即使你在這個時候擁有着3星的刺客,但除非是給到裝備的C位,不然3星英雄在後期並沒有多大的優勢。所以,在這個時候倒不如還是利用刺客屬性,甚至是忍者刺客屬性,多上一個劫或者是阿卡麗;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上別的刺客,當然了,在這樣的情況之下還是2星的優先。如果沒有刺客也沒有忍者的情況之下,惡魔屬性也是不錯,前提是你場上刺客中有寡婦。當然,落夜在玩的時候並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所以基本上都是八人口再上一個刺客的陣容。而八人口幽夢忍者刺的確相當無解了。

二、1金幣跟2金幣刺客英雄比較容易三星,可以優先考慮購購買;如果場上在這個時候還沒有多餘的2星英雄的話,其餘英雄也沒必要沖三星了;阿卡麗還是優先購買,因為八人口的情況之下,一個1星阿卡麗的作用要比其他刺客來得高。當然了,有個2星阿卡麗到八人口幽夢忍者刺的陣容中去的話,誰用誰知道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