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狂野虛空陣容分享搭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野虛空陣容分享搭配

狂野虛空陣容分享

首先選卡我推薦虛空、狂野或蜘蛛和露露(虛空選擇多樣性)(狂野拿狐狸、狼人、豹女都行)蜘蛛是為後續准備,露露關鍵點。為後面虛空法野換斗做鋪墊。


前期過度:湊出虛空或者法師打工,打工賺錢嘛,卡薩丁,螳螂,狼人、豹女都是很好的選擇,錢別亂花,白嫖開始,存利息,差不多的時候可以買想要的卡了。

打架可以賣賣血都不怕,後面湊出來對面叫爸爸。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野虛空陣容分享搭配

關於裝備推薦和主c的問題,看英雄和裝備適應度,如我湊出來了2星豹女又有羊刀,主c豹女也不錯,如果運氣好出來了大蟲子2星有鬼書或者帽子給蟲子(狐狸也可以),你可以試試一個蟲子的范圍AOE有多恐怖,插不死也燙死。露露的話有鳥盾就最好。

選秀階段,有想要自己湊羈絆的最好,其次看你怎麼把握,湊自己裝備還是說惡心對面不給活路搶了,完全取決於當前形勢來看,靈活運用。

很多朋友要問了,為什麼要蜘蛛、狐狸。很簡單,蜘蛛前面好湊,如果你歐搞得起龍女納爾也OK,確實強,蜘蛛的作用在於生娃拉仇恨,狐狸作為法師和狂野屬性,配上豹女有必要的,達成羈絆,而豹女前期打工和後續換型搭配起到作用,互補。

人口問題我一般推薦鏟鏟合成人口,後面羈絆漸漸成型我們可以考慮4狂野還是2龍,主要看對抗什麼,前排狼人、虛空2位,刺客一個螳螂,坦度不夠就納爾,龍女湊,若硬度可以,輸出不足考慮一下雙龍,龍王一口口水噴的效果不會差,而且雙龍羈絆更多利於龍女能夠撐到變大吐口水。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野虛空陣容分享搭配

接着是站位問題了,站位這個東西,如果有繳械或者沉默不妨給狐狸,豹女,不懼刺客的。露露有鳥盾肯定中間了。側面蜘蛛、龍女即可。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