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業》新版本羈絆排名與分析

《刀塔霸業》新版本羈絆排名與分析。

目前的環境節奏比以往要更快,39輪見分曉。所以前期的選擇更為重要。下面的強度表中強度越高代表著你可以依賴這些職業羈絆成功保住前四的位置

《刀塔霸業/Dota Underlords/1046930/策略》新版本羈絆排名與分析

獵人的崛起

當狼人成為第7名獵人後,在4費下有5個獵人,讓前期獵人的選擇更加豐富和高概率。組成3獵人+無情+任意前排坦克並不是難事,而且省下的錢還可以為以後擴張升級打基礎

野人

現在劇毒術士是1費棋子,在1費里可以和海民,魔女達成羈絆,為前期4野人打好基礎,而同時可以和德魯伊組合,走野人德術的思路

德魯伊

目前的前期之王,如果有兩個1-2星的德魯伊能讓你在10回合前占盡優勢。魔女的回血能力遠超過1星英雄能造成的傷害,這樣的滾雪球優勢讓我們能快速擴張人口

勇士

經常被低估的坦克羈絆,有3名勇士可以獲得10護甲!這是前期巨大的物理傷害減免。由於這個原因,我們經常看到2星勇士在前幾輪變得不可殺戮。擁有更高的護甲意味著敵方單位將減少自動攻擊傷害,這是敵人遠程傷害單位獲得法力的最大來源之一。

法師

3/6法師非常適閤中後期遊戲!隨著快節奏的元素,一個法師玩家可能在早期遊戲中損失太多生命,而且有一半時間這可能難以在第20輪以30%左右的生命成功鎖血,特別是其他羈絆取得連勝優勢後就更難了

術士

在雙英雄達成羈絆里非常不錯,對遊戲的各個階段都很有用,AOE效果和治療非常客觀!

早期:血親術士,劇毒術士和巫醫

中晚期:影魔,干擾者,死靈術士

無情

與術士一樣,但是減護甲可以增加整個團隊的物理傷害,這也可以增加他們的法力值!

-5護甲會使物理傷害擴大22%!在比較中,2個野蠻人僅提供10%的額外傷害,並且還會被敵人的裝甲減少!

在輔助類羈絆中無情應該是S級的,不過在目前版本中不建議走六無情!

刺客

最近2個修正檔中多名刺客得到了眷顧,現在已然在前期和中期中占局一席之地。刺客目前在版本中可以針對法師/獵人/術士後排較弱陣容,所以面對刺客大家可以蜷縮在一個角落

刺客在後期遊戲中需要AOE/暈眩支持:

2星海民,潮汐,沙王,山嶺可能是6+刺客的絕佳前線!

A級

也都是不錯的選擇,但要根據來子判斷,這些羈絆往往要你在整個遊戲過程中都要有所顧忌,達成難度也不低,適閤中後期轉換。

B級

根據物品情況來看看是否選擇,在一些情況下可以作為選擇

C級

血親在前期可能還很給力,尤其你還拿到了重大契約,但中後期你會發現很吃力,因為造就一個強大輸出往往敵不過對手一群英雄的圍攻。

D級

堅持夢想。太古萬歲!

來源:旅法師營地
作者:旅法師營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