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學院生活玩法技巧詳解技巧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學院生活玩法技巧詳解技巧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學院生活玩法技巧詳解技巧

學院生活玩法技巧詳解

1.溫室種下的種子收貨後會給一個+1隨機屬性的植物,請每次務必去溫室種草

2.支線任務會解鎖額外商店,東方商人,南方商人以及安娜商店(重要),如果還有請幫我補充,因為我漏了兩個支線。學院支線任務能做盡量做

3.關於釣魚,釣魚的餌料在東方商人處可以購買,最高為四星餌料。釣魚的時候可以凹點,魚咬鈎有三次機會,藍色為普通食材魚,紅色為高級食材魚,金色為販賣魚,目前我用四星餌料最高釣到鉑金魚,有沒有更高未知,彩色為神秘魚,目前我就遇到過兩次且未釣到,釣到的朋友可以補充一下,另外P和G貌似不影響魚的品質,就算是GOOD我也釣上過鉑金魚。

4.每週的郵箱別忘記查看,發件人會有黑色頭像剪影,比較好識別,回答正確加好感度但是不加指導經驗。

5.參加各種校園活動都會加指導經驗,比較多的是比武大會奪冠,這個也是每節必定參加的,前期行動緊張可放棄。釣魚每次只給20指導經驗,釣魚大賽一次發放50餌料,推薦把這1000指導經驗拿到手。

6.關於失物,我猜想是每節固定的。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學院生活玩法技巧詳解技巧

7.在學院中一定要規劃好人物的干勁,要主練的人物通過送禮物把干勁拉滿,省的教育的時候沒有干勁,越到後面自捏越拿不到MVP的時候更是如此。

8.關於聖像和名聲,我是平均主義,因為困難經典模式比較依賴天之刻印,有大佬覺得優先點滿一個的也可以討論。名聲的由來第一是做支線任務,第二是出擊獲得,普通模式的0行動出擊我不清楚給不給名聲,困難模式中不管什麼出擊都會給名聲。

9.本作的學院生活佔了非常大的比重,因此會出現許多以學院生活為主的佛系教師,本帖旨在討論交流,如有不對還請指出,有遺漏還請補充。

釣魚的指導經驗是根據釣到的魚的星級x條數加的。4星20,5星30每條。

遇上魚類大量繁殖一個餌就能得到40到120不等,不過我目前為止只知道8月有一次魚大量繁殖期。

還有周末聽課也能+干勁。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