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刷熟練度方法匯總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刷熟練度方法匯總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刷熟練度方法匯總

刷熟練度方法匯總

前言:

1.熟練度越早刷越容易,因為前期沒有魔物,刷一次的速度很快。

2.我是普通難度,困難難度能不能單刷我不知道,但是根據以前火紋的經驗來看應該是沒有什麼事等級壓制不能解決的,困難可能前期過度的時候會難一些。

方法:

1.在過完某個章節之後在週日自行安排的時候有一個出擊,在出擊中有一個出擊是不需要消耗行動點數的,在還有行動點數的時候,這個是可以無限刷的,打完一個之後會出一個新的,但是行動點數一旦用了之後就自動結束了。

2.常規武器就不說了,裝上武器直接干就行了,建議轉職對應職業刷對應武器的熟練度,一個是因為熟練度有加成,另外一個也能練多個職業的精通度,可以增加技能。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刷熟練度方法匯總

3.關於理學和信仰,首先在每個月初跑步的時候,去和教師研修,把熟練度到D,理學會出火焰,信仰會出聖療。個人建議首先用聖療把熟練度練到出了聖吸,然後用聖吸打怪,聖吸用完了就用理學的技能打,因為信仰只有聖吸一個公里技能,理學有很多,所以這樣建議。

4.關於重裝馬術和飛行的熟練度建議,首先同樣通過研修到D,主角是男的話飛行要C(女的可以轉飛馬,男的只能龍騎),不過挖人不用飛行,所以練不練無所謂。然後重裝和馬術飛車用重甲和騎士的職業打怪,就可以加熟練度了。

最後,在主角等級足夠的時候,只上主角一個人,然後環境里面動畫關了,AI跳過打開,打一次只要2.3分鍾,一次15個怪。

PS:十幾年的老火紋迷了,因為年紀大了,時間少了,所以選了普通難度。然後也才剛玩到12月,所以很多東西也不知道。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