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幻想》尼伯龍根攻略匯總

《龍族幻想》攻略專題

  龍族幻想尼伯龍根是龍族的一個特殊玩法,相當於隱藏獎勵。尼伯龍根怎麼玩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尼伯龍根攻略!千萬不要錯過呀!

尼伯龍根攻略

  提示[附近有強烈的空間震感]時附近會有紫色光斑,開啟靈視點擊即可進入。

《龍族幻想》尼伯龍根攻略匯總

《龍族幻想》尼伯龍根攻略匯總

  尼伯龍根的獎勵挺豐厚的,會有大量裂隙碎片和各種稱號獎勵,每做一次會有三十分鍾的冷卻時間。

《龍族幻想》尼伯龍根攻略匯總

《龍族幻想》尼伯龍根攻略匯總

玩法

  第一種:提示有反光並且有小鴨子叫的,直接進入找小黃鴨箱子開啟,有時間限制,能開多少開多少,有時候會有小怪打斷你。

《龍族幻想》尼伯龍根攻略匯總

  第二種:觸碰方塊多次並不被雷劈到,千!萬!不要被劈到,不然會一直僵直…按照我現在六十二級的血量劈三下就死了。

《龍族幻想》尼伯龍根攻略匯總

  第三種:提示遠處傳來女人的哭聲,尋找方形結界,里面有個小女孩,點擊之後會出現一隻小蝙蝠,打死就ok,遇到三次會獲得稱號「正義的夥伴」–生命+666。

《龍族幻想》尼伯龍根攻略匯總

  第四種:地圖里面會游盪一些半透明的怪,只能用非鎖定技能打,特別脆,也就是范圍攻擊,打掉完事。(把你技能欄所有技能都試試也可以)

  第五種:賭盤,先走到圓盤中間點擊,再與神秘人對話即可。雖說概率爆炸,但其實好壞都有幾率拿到稱號,爆炸會有「幸運e」,五次偶數會有「幸運a」。

《龍族幻想》尼伯龍根攻略匯總

  第六種:紅鯉魚綠鯉魚,把所有的柱子全部變綠即可。(先點擊四個角再點中間就可以啦)

  ps:在進行尼伯龍根的互動時需要全程保持靈視狀態,有時任務觸發點怎麼找都找不到的話打開地圖左右兩邊都跑一下,找不到再轉一圈應該就會出來了。

尼伯龍根詳細坐標

  尼伯龍根一天會換一次位置

  以下是第一天的:

  西伯利亞(368,339)(159,225)(357,297)(278,261)(197,177)

  古龍冰洞(222,127)(184,101)

  蛇岐八家(336,182)(334,139)

  極樂外郊(87,40)(93,106)(94,79)

  千鶴(151,293)(242,289)

  卡塞爾(219,295)

  再者是第二天的:

  西伯利亞(349,322)(352,266)(243,166)(155,189)(174,342 )

  古龍冰洞(174,115)(218,139)

  蛇岐八家(345,155)(323,195)

  極樂外郊(103,26)(103,112)(65,91)

  千鶴(238,198)(106,207)

  卡塞爾(222,339)

  就不發圖了,希望對大家有用。

來源:taptap
作者:一隻阿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