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劍魔陣容搭配推薦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劍魔陣容搭配推薦

劍魔陣容搭配推薦

所謂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有法神,法師在聯盟戰棋中一直都是一個強到沒邊的職業,比如上個版本的鳥盾6法,超長的護盾量讓人無從下手,雖然本版本已經消弱了鳥盾,但喜歡法師的玩家們不甘寂寞,在不斷的嘗試中又開發出了新的玩法。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六法的完全陣容:龍血武姬(龍女)、鑄星龍王(龍王)、暗裔劍魔(劍魔)、仙靈女巫(璐璐)、策士統領(烏鴉)、迷失之牙(納爾)、邪惡小法師(維迦)、墮落天使Q級(莫甘娜)、死亡歌頌者(卡爾薩斯),其中卡爾薩斯可以用卡薩丁作為替換,烏鴉可以用豹女、蜘蛛作為替換,可以用其他團控型英雄替換,6法的優先級大於3換型師,在劍魔裝備還沒有成型的情況下,可以上場3法師2惡魔2巨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劍魔陣容搭配推薦

整套陣容圍繞劍魔進行配備,遊戲過程過度平滑,具有很大的操作空間,其中需要注意的是,陣容並沒有太多關鍵性的KEY卡,只需要一件裝備金鏟鏟,前三回合必須依靠賣血來取得選秀優先級,盡早拿到關鍵型裝備,對於中前期卡牌的取捨以雙鬥士雙騎士(蓋倫、諾克、金屬大師)或者雙狂野(狼人豹女)等一費卡牌為主,中期搭配3法師和高質量紫卡(大蟲子、阿卡麗、豬妹)提升戰鬥力,搜卡的時機大多在於6人口左右,如果血量健康金錢較多,可以適當到吃幾回合利息,選擇在7人口搜取關鍵性卡牌,達成轉型,由於目前版本節奏較快,不建議過多的儲存金錢,及早提升人口鎖定優勢才是制勝吃雞到不二法門,其中可以追求三星到卡牌有:劍魔、龍女、小法和璐璐,依遊戲局勢和金錢經濟為主。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劍魔陣容搭配推薦

在裝備的選擇上,由於劍魔在六法師的加成下並不缺少傷害,那麼首先久需要一件貓咪把其變成法師,其他的裝備可以根據打野入手後到既有裝備進行選擇,優先級較高的依次是復活甲、青龍刀、海克斯科技槍刃、巨龍之牙、幻影之舞和其他提升坦度的裝備。由於6法師整體陣容血量並不高,所以2號位要選擇龍女或者納爾進行培養,裝備的選擇上以肉裝和輔助裝備為主,冰霜之心、救贖、凌風、基克的先驅都可以獲得不錯都效果,二者大招都具有一定能力到小距離位移,其中龍女擁有雙龍魔免BUFF和大招後躍位移,可以吸收傷害後很好的轉移敵方傷害目標,而納爾具有3約德爾人BUFF,可以有效對抗以普通攻擊為主的物理陣容,大招團控往往是劣勢翻盤的關鍵點,至於龍王只作為一個掛件使用,雖然在六法的加持下傷害輸出並不低,然而在同等裝備配比下,收益性價比並不高。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劍魔陣容搭配推薦

魔劍士可以克制現今大部分的主流陣容,如:拉麵熊、虛空刺、元素忍者、賭狗槍,只要劍魔可以放出技能便可以直接秒殺敵方單位,在站位上如果劍魔擁有科技槍和復活甲可以選擇主坦克位,裝備偏輸出可以選擇副坦克位,避免吸收大量傷害被秒殺到尷尬局面。魔劍士之所以強,第一強在卡牌入手難度低,打到後期幾乎每場都可以入手一隻三星劍魔,第二強在並不需要刻意追求裝備,尤其是在如今攻速大熱到版本中,一個合格到輸出位竟然需要2到4件反曲之弓,而劍魔只需要拼拼湊湊一些防禦裝備就能有不錯到輸出空間,例如:鎖子甲、抗磨斗篷這些裝備可以很輕松的入手,第三強在版本優勢,傷害輸出上的確是蠻橫不講道理,一個技能砸死一片,這還怎麼玩?趁着還沒被削,趕緊拿他上一波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