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狂野龍法龍女裝備選擇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野龍法龍女裝備選擇

狂野龍法龍女裝備選擇

曾經強勢到不行的鳥盾法現在已經跌下了神壇,大多數後期陣容在前期也不能打出什麼優勢,所以打前提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狂野龍法有一套龍女為核心的陣容非常的適合打前期。

整套陣容中並沒有特別關鍵的KEY卡和裝備,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圍繞着龍血武姬來展開布局,前中期過渡平滑可靠,對於裝備的需求也不大,更可以對抗大部分主流陣容,6人口盡可能的湊齊4狂野3法師的BUFF,4狂野的全體友軍攻速加成可以有效提高陣容的輸出,前期3法師的AOE傷害十分可觀,7人口時沒有雙巨龍一定要補充3換型師BUFF用來彌補坦度不足的缺點,8人口可以適當補充一些前排控制如:大蟲子、豬妹等卡牌。陣容疲軟期在於6-7人口過渡時納爾的入手時間,如果暫時搜不到卡,可以用蜘蛛和獅子狗暫時代替,理想陣容:豹女+狼人+狐狸+納爾+龍女+龍王+莫甘娜。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野龍法龍女裝備選擇

眾所周知在遊戲前期最容易過渡的陣容便是雙野獸與雙鬥士卡牌,我們只要盡量抓取豹女、狼人、狐狸等低費卡牌便可以輕松轉型,整套卡組沒有需要刻意追求三星的卡牌,一切隨緣即可,其中比較關鍵的龍女只要你想拿,在7人口時擁有2-4張還是比較容易做到的,先來看一下整套卡組的羈絆:

3換型師:當擁有三名換型師在場上時,施放變形會獲得額外60%的生命值加成。

3法師:所有友軍將會增加35%的技能傷害。

4狂野:所有友軍的攻擊將會獲得怒氣值,可以疊加5層,每層提供8%的攻擊速度加成,最高可以追加40%攻速。

2龍族:種族為龍的單位將會免疫所有技能傷害。

陣容中龍女作為核心卡牌一定要放在可以吸收傷害的位置,通過2龍族的魔免BUFF來吸收物理傷害以不至於被秒殺,達到藍量後可以第一時間變身,並且在施放技能時會有一個向後方跳躍的位移動作,可以有效避開傷害,變成遠程英雄進行輸出,這里需要注意一點,千萬不要把龍女放在邊界,這樣如果在棋盤後面格子中已經占滿友軍的情況下,龍女是不會向後跳躍的。在新版本中龍女的初始攻速、生命值、龍形態的攻擊力都有明顯提升,在開局便擁有龍族、狂野的雙BUFF加持下表現更為突出,雖然換型師的BUFF被消減了40%但對整體局勢的影響並不大,龍女大多數時間是作為副坦克+輸出的角色存在。至於龍王曾經作為主力輸出在如今的卡組中表現平平,在如今這個快節奏的對局中,大多圍繞龍王為核心的卡組免不了當場暴斃的危險,在這里我們只作為掛件使用在龍女裝備齊全的情況下可以適當補充龍王的輸出裝備。納爾作為一個合適的前排+控制英雄,如果能及早的達到2星還是很關鍵的,大部分金錢也是用於搜取這個小矮子的花費,建議7人口搜不到的情況下,可以直接提升至8人口在搜索,入手難度不大,順便可以補充大蟲子、豬妹等坦克型英雄。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野龍法龍女裝備選擇

遊戲裝備的選擇,龍女擁有2套體系,一種是純輸出(鬼索的狂暴之刃+飲血劍+幻影之舞),一種是純防禦(荊棘之甲+狂徒鎧甲+幻影之舞),其中輸出型龍女在鬼索的狂暴之刃和野獸BUFF的加持下可以達到令人恐怖的攻擊速度,在配合上飲血劍的超強續航,使之只要不被極地陣容打出眩暈,或者刺客連續暴擊秒殺,基本可以奠定勝局,相對防禦型打法並不是特別穩定,取決於對手的站位以及後跳位移的位置,在本次補丁對狂徒鎧甲和荊棘之甲進行了一系列的加強,防禦型玩法也就應運而生,變身後的龍女配合4野獸輸出也相當可觀,往往一場戰鬥結束都可以打出5000-7000的傷害,經常會成為1打4、1打5的存在,缺點是如果龍王沒有輸出裝備的加持下,容易被極地陣容克制,進行到殘局後很難進行有效的反擊。龍王在後期會作為主要輸出位,出裝以純傷害為主(青龍刀、帽子、熾天使之擁),青龍刀和熾天使之擁用來快速補充藍量,方便頻繁施放技能,帽子用來提升技能傷害,納爾的核心裝備只需要冰霜之心,在降低周圍目標攻速的同時也能及早變身,對於大多數換型師來說,應該是性價比最高的選擇。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狂野龍法龍女裝備選擇

這套狂野龍法在前期很難說到強,只能算的上不弱吧,要點是千萬不要急着上場4野獸的羈絆,即便擁有4野獸在沒有納爾的情況下也不要輕易嘗試,四野獸攻速加成的作用往往是用於輔助核心卡牌,而不是用於本身輸出,特別在中期需要頻繁更換其他打工卡牌來保持血量安全,在金錢的持有上相較其他陣容有一定的優勢,但對於萌新來說有一定的操作難度,關鍵在於提升7人口的搜卡,只要拿到龍王、納爾便可以瞬間扭轉局勢。遊戲後期可以適量補充橙卡以及高質量紫卡來保證整體強度,可以說這套陣容越到後期越強,在目前版本來說還是上分的首選。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