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挖角攻略解析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攻略專題

《聖火降魔錄 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挖角攻略解析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挖角攻略解析

挖角攻略解析

菲利克斯必須有,暴力劍聖,不過不刻意凹點的話雙防略差。

希爾凡轉騎士後成長很可觀,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每次這貨盡是漲魔力。

拉斐爾不走青獅線是標準的重甲模板,青獅線有杜篤這個超強重甲就不用刻意去挖。

弓兵的話,貝爾和亞修都用著挺順手,不過兩者成長有點低,亞修自帶開鎖,貝爾是hp不滿加傷害,看玩家是選擇少帶一個盜賊還是要加強輸出。

法師的話,白毛天才是偏科嚴重的暴力法師,玻璃大炮,同時還是我老婆,梅爾塞德斯成長有點詭異但用著挺舒服,魔防不刻意凹都能到一個很高的水平。

缺奶媽的挖賓士姐,廣域AOE回血和遠程回血很強力,她防也高,不容易猝死。

缺坦克的挖拉斐爾,轉堡壘或者勇士都行。

缺法師的挖凹醬或者雅尼特。凹醬最強玻璃大炮,雅尼特魔攻也不錯,而且職業服裝全是黑色比凹醬貴氣漂亮得多。有專屬支援指令,一次能加隊友力量速度和魔防,可以安心上去坦克敵人。

缺騎士挖青獅子的色魔或者英格利特。前者暗騎士素質,並且配色好看。後者可怕的成長率+魔防速度高,法師殺手。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Fire Emblem Three Houses/角色扮演/》挖角攻略解析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