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幻想》最強攻略

《龍族幻想》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龍族幻想中有很多技能,不同的技能帶來的效果是不一樣的,技能怎麼使用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龍族幻想最強攻略,提升戰力方法!千萬不要錯過呀!

《龍族幻想》最強攻略

主動技能

  主動技能實戰中應用非常廣,每個職業都擁有十個主動技能,這些技能在戰鬥中均可以手動釋放。同時,使用金幣對技能進行升級,可以讓你的技能更加強力。每個技能的鍵位位置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調整,還可以根據不同的戰鬥環境來使用不同的預選方案。

《龍族幻想》最強攻略

《龍族幻想》最強攻略

血統

  和主動技能不同,血統提供的都是被動效果。每人都有S級血統、A級血統、B級血統、C級血統等四種血統進行組合搭配,每種血統又有三種具體的血統可以選擇。血統的屬性都是對技能的強化,以執行者為例,如果在PVP戰鬥中需要頻繁使用月影技能來打銜接輸出,那麼月影小夜曲不但可以減少技能冷卻時間,還能強化輸出,就是絕佳的選擇。

《龍族幻想》最強攻略

言靈

  言靈也為角色提供了大量的被動效果,而且比血統提供的效果種類更多,也更全面。提升言靈等級可以解鎖更多的言靈。言靈又分為輔助言靈、戰鬥言靈、奧義言靈三種。輔助言靈是不同職業所持有的言靈,可適用於不同的戰鬥環境發揮關鍵作用。戰鬥言靈是所有職業均能使用的戰鬥特化言靈,可以造成大量傷害並釋放言靈獨有的額外效果。奧義言靈是不可升級的特殊言靈,解鎖奧義言靈可以獲得各種奇妙的超能力。如果是獵鷹、執行者這樣的輸出型職業,就盡可能選擇紅色提升輸出的言靈。如果是雙生這樣偏輔助,建議選擇藍色的輔助言靈。還有村雨這樣的前排戰士職業,選擇黃色的奧義會有奇效。

《龍族幻想》最強攻略

方案

  血統和言靈也可以有多種組合搭配,在方案頁面我們可以設置好血統和言靈進行保存。之後可以根據戰場PVP、挑戰PVE、競技1V1等多種不同戰鬥環境設置多組備選方案。最後就可以在不同的戰鬥環境中選擇不同的搭配組合,十分便捷。

《龍族幻想》最強攻略

銘文

  銘文需要加入社團後才能解鎖,解鎖後不同的銘文可以提供不同的屬性。銘文有八種,分別提供智力、靈巧、洞察、體質等四種一級屬性,還有屬性攻擊、屬性防禦、魔法或物理攻擊,魔法防禦和物理防禦。這些屬性都是比較基礎的屬性,但是也是戰鬥中最實用的屬性。

《龍族幻想》最強攻略

  以上就是關於技能的解讀了,每個職業都可以通過技能、血統、言靈的不同搭配打出不同的效果。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里結束了,更多精彩請關注《龍族幻想》手遊。

來源:taptap
作者:新聞部長芬格爾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