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魔女》武器對應職業及獲得方法

  白魔女武器對應職業,武器獲得途徑有哪些?武器是一個角色最關鍵的裝備,除了第一個武器槽以外並不限制武器的種類。

《純白魔女》武器對應職業及獲得方法

  武器&對應職業:武器目前有

  鐮刀-魔女(主要提供魔法攻擊屬性部分還帶有支援屬性。)

  斧頭-女武神(主要提供物理攻擊屬性部分還帶有支援屬性。)

  大劍-掠奪者(主要提供支援屬性部分還帶有物攻屬性。)

  雙刀-劍舞者(主要提供妨礙屬性部分還帶有支援屬性或者魔攻屬性。)

  奶仗-牧師(主要提供回復量屬性部分還帶有支援屬性或者魔攻屬性。)

  還有一個不確定的職業藥劑師(魔法書)不知道國服會不會出。

  武器槽共有5個,第一個武器槽只能使用本職武器,且會有外觀顯示,剩餘的4個武器槽可以裝備本職武器也可以裝備非本職武器,但是如果裝備的是非本職武器則會導致該武器的實際屬性提升衰減至80%。獲取途徑:蛋池抽取、boss幣商店兌換、主線通關贈送。各屬性最低可以被降至0,低於0的部分會被累計,不會出現負數,屬性不影響卡原本的基礎面板。Boss也技能相當於出卡,所以即使妨礙降boss攻擊降成0了,boss的技能也有基礎傷害。並且boss有妨礙耐性。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冬羽海貓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