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王滅盡逃課打法教學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王滅盡龍逃課打法教學。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王滅盡逃課打法教學

擴散神教,黑暗左右,我珠子都很差,穿的冥燈阿爾法三件套加麒麟褲子,沒有伽馬套裝,珠子體力3,其他都是有什麼帶什麼,我帶的不屈、整備1、爆炸客1,攻擊方面的珠子都沒有。

帶齊攻防和擴散單合成,吃出大毅力或者保險,以防萬一。

一區

進去第一區boss不打你,綠煙加不動衣加貓回血,開擼理論上可以開出6-8 炮。

綠煙消失,馬上換眠彈打三發,最好可以睡到柱子下面,埋雷走遠,有柱子打柱子,沒柱子直接開炮,2-3 炮直接回城。

換上隱身衣和轉身衣,貓吹笛子,有煙霧帶上。

隱身到boss身邊,炸藥埋倆,走遠撒煙,開炮,boss看你,直接換上轉身衣(不過只要前面打的多,這里開兩炮他就換區了,這樣到二區轉身,不浪費輸出)。

二區

隨他們打架,開轉身莽就是了,二區就一個原則,有轉身就莽,沒有就等cd,直到進入三區。

三區

就是他睡覺,就炸彈回城,炸彈回程,直到轉身cd了,莽一波。

大約3個轉身衣必死,24 分鍾左右。

大佬靠傷害,逃課就是磨。

來源:NGA
作者:木須肉蓋澆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