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幻想》股市玩法指南

《龍族幻想》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龍族幻想中股市怎麼玩呢?相信很多玩家都很想知道,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股市玩法技巧!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股市玩法技巧

  蘇恩曦:阿落,想不想發財?

  阿落:想啊,每天都在思考要如何實現成為富一代的夢想。

  蘇恩曦:竟然想成為富一代,有志向!我很欣賞你,決定傳授你獲取財富的秘籍,要不要聽?

  阿落:不過有點疑惑……生財之道不應該好好藏起來嗎,怎麼這麼大方地傳授給我了?

  蘇恩曦:沒辦法,我本人的確是想賺盡天下可賺之財,才不想隨便教給別人賺錢的方法呢。可惜不知道為什麼我家老闆很重視你,非要我把這個情報告訴你不可。

  阿落:雖然不是很明白,但是有機會實現夢想還是很開心的。

  蘇恩曦:簡單!炒股所需要的基本操作就是買入股票和賣出股票,利用買入和賣出的差價來賺取利益。股票開盤時間為遊戲時間9:30-15:00,買入和賣出只能在開盤時間進行。股市開盤後,每遊戲時間30分鍾刷新一次漲跌。到15:00的時候系統會強制結束股票操作,並將未賣出的所有股票按照最後一次刷新價格計算並退還回來。

  蘇恩曦:是不是很簡單?

  阿落:的確沒想象中那麼復雜,現在就想嘗試一下。

  蘇恩曦:別急,9:30才開盤呢,之後有的是機會。

  蘇恩曦:通過股票面板,你可以查看所有股票的名稱,以及每隻股票的漲跌比率,購入價格,持有數,走勢圖等信息,需要注意本次股票投資是有「最大投資量」限制的哦,買入所有股票的金錢不可超過最大可投資量。你可以綜合這些信息,決定是否要買入或者賣出某隻股票,如果想交易的話,點擊面板右下角的「買入」「賣出」按鈕就可以了。

  蘇恩曦:最近股市行情不錯,大盤基本上沒有綠過,即使對於散戶來說也是投資的好時機。如果你手頭有閒錢的話,不妨適當投入一些到股市中。

《龍族幻想》股市玩法指南

《龍族幻想》股市玩法指南

來源:互聯網
作者:互聯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