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江湖 奇想江湖》隱藏獲取方法

  古今江湖奇想江湖隱藏獲取方法,隱藏道具怎麼獲得?遊戲還是有不少隱藏的,有的是道具,有的是秘籍,這些隱藏怎麼獲得呢?

隱藏獲取方法

  每個地圖都有兩個隱藏秘籍,秘籍固定,獲取人物和條件固定,所以你可以准備好之後再去刷隱藏。


  前人已經幫你試探好各種條件和事件影響,收拾好東西就可以出發了。(具體武學的屬性需求,在下面有附圖。)

  武俠陣容會對初始善惡值有影響,具體可以在官方群找文檔,或者參考我的資料app(可以排序,方便快捷尋找最符合條件的武俠陣容)。

  進圖以後,點擊左下角血量和攻防會有浮窗顯示你當前混亂守序以及邪惡善良傾向。

  注意,混亂守序是一組,邪惡善良是一組,正數則守序或善良,負數就是混亂或邪惡。-1,0,1沒有傾向顯示,為中立。

  隱藏秘籍就是事件,事件只會由有頭有臉的武俠來觸發,一個刀劍的無名武俠是沒台詞的。比如:

  這種才行。

  帶頭大哥也不行,那是BOSS,他不跟你廢話的,直接開打。

  可以根據武俠立繪(玩久了也認識了)來查詢資料,來選擇相應的決定達成想要的結果。

  下面舉栗

  我想刷少林的陰陽符,來看需求好的,需要善5中立那我選三個武俠,出門3善和中立混守

  出門碰見要飯的喬幫主(南苑大王),給他5肉吃善良+2

  好了,達成目標了。

  下一個是虛竹(靈鷲宮主),點,拿隱藏。

  好了,已經拿到了。就是這麼簡單(滑稽)

  什麼?你玩的時候不是這樣?那不怪我,是你自己運氣不好(滑稽滑稽)

《古今江湖 奇想江湖》隱藏獲取方法

來源:taptap
作者:_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